四百九十七 沃辛庄园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女王秘书走了,现在许四海就正式成为这座庄园的主人!

    他拉着柳雨的手换到门厅正中间的位置上坐下,做了自我介绍。

    “别看我们很年轻,但我们很有实力的!”柳雨也接着讲话,“这样吧,我也来介绍下我们夫妻手下的企业。”

    柳雨说道:我们在香江拥有一家20个分行的银行,这是我们自己挣来的,没有任何人的资助和帮忙!

    这一句让员工们大吃一惊,想不到新主人居然还有一家银行,而且还是自己打拼出来的,这太不可思议了!

    新主人的实力非常厉害,赚钱的能力更加厉害!

    当员工们再听说新主人在美国有一家专门开发电脑游戏的熊猫电脑公司。砸碎星星,天朝方块就是他们生产的,顿时一股熟悉感由然而来。

    因为此地就有好多人喜欢玩这两种游戏。

    再听说新主人刚刚还在菲律宾花了五个亿美金买下一处大铜矿,在美国长岛也有庄园,在旧金山还有一处海景大别墅。

    “所以你们完全不用担心庄园的开销。这些在我们眼里那都是小钱!”

    这下员工们的心彻底放下了!

    别看人家小夫妻年纪小,可人家挣钱的本事可真不赖。有银行不说,还有矿山企业,这些收入养活一个庄园才绰绰有余!

    一旁杰拉尔德看了连连点头,他看出来许四海两口子这招先声夺人用的极好,一下子就把所有员工心里的疑问给说清楚,同时也让所有人佩服他们两口子挣钱的能力。

    柳雨:“说过我们夫妻,现在就请这里的员工自我介绍下,就从管家开始。”

    首先就是庄园的管家麦克唐纳,他自称是管家学院毕业的,已经来庄园20 年整,去年刚刚才接任庄园的管家。

    没错,大英帝国真的就有这么一所学校。

    厨娘薇薇安今年40岁,善于做英法美食。

    其他还有花匠;司机;维修工;清洁工若干,都是做了介绍。

    坐在主沙发另一边的柳雨说很好,咱们就算是互相认识了!

    柳雨再微笑着说,刚才女王秘书已经走了,我提醒下大家他是一个人走的,他没有带走你们中的任何人!

    “也就是说你们被女王抛弃了!”许四海还加上一句。

    杰拉尔德心说这家伙的嘴太恶毒了,把女王损的一钱不值。同时也把员工心里那点傲娇都给打趴下了。

    柳雨坐着扫视了下员工说,,现在愿意留下的可以继续保留原来职位,不愿意的可以走,他们还会给予附和法律的经济补偿。

    柳雨还停顿了下,看到在场没有一个人想要离开。

    开玩笑,这对小夫妻赚钱能力超强,这么年轻就拥有雄厚的资产,再过十年更是不得了!

    得,咱们还是安安心心的在庄园待着,跟着吃一碗太平饭。

    何况此地薪水足够丰厚,活也不太重,上班距离也很近,还有那个职位能比这更好?

四百九十七 沃辛庄园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