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六 沃辛庄园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三天后伦敦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许四海两口子心怀忐忑的踏上接收之旅。

    因为得罪狠了大英帝国,许四海想要一个人去接收庄园,要柳雨直接回京算了,但柳雨知道许四海是在为自己担心,她也要坚持要去,说是“死也要死在一起。”

    说老实话许四海自己心里也后悔;怎么就摊上自己捡到温莎公爵写给小胡子的信,以至于走一趟伦敦还搞得生离死别。

    当初就该直接把这封信白送给天朝政府,这样自己就能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问题是人已经得罪了,再说后悔毫无意义!

    就想柳雨安慰自己那样:“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有啥好怕的。真要抖抖索索的还会被英国人错以为天朝政府没答应保护自己,这样反倒容易挨枪子!”

    抬头挺胸,大步向前!

    许四海两口子是以大无畏革命精神再次到达伦敦,他们还是入住上回来时暂住的地方。

    这一天心虚的两口子任何事小心的不得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躲在家里啃公司员工买来的蛋糕面包。

    后来许四海想想不对呀,自己还是要去接收庄园,还是要暴露在英国人的眼皮子底下,杰拉尔德再好也不能保护自己一辈子。

    不躲了,该吃吃该玩玩,就这么大大方方的,英国佬真想要对自己不利,任何时候都可以向自己打黑枪,伦敦不打香江也可以啊。

    再不济国内也行,军情五处难道还没几个黄皮肤黑眼睛的特工?

    想到这许四海了两口子索性还手拉手上街去逛了一圈,居然也太太平平的回来了。

    又一天早上,杰拉尔德开车过来说是要送许四海两口子去沃辛接收庄园,女王的秘书会在那边等着。

    劳斯莱斯上了高速,开的又快又平稳,一排排行道树急速向后。

    杰拉尔德书说沃辛庄园地方很大的,还有20多仆人,这些人你们请预先考虑清楚要不要?

    要的话先想想怎么拉拢收买,不要的话也要赶紧想辙雇人,这么大个庄园不可能没人打理!

    许四海暗暗捏了下拳头,心说这几天光顾着害怕了,怎么把庄园员工的事给忘了。庄园原有的管家员工都是女王雇佣的,其中是不是有啥嫡系潜伏这很难说。

    真要一个不留的话,自己两口子人生地不熟的,恐怕连饭都吃不到嘴。

    柳雨也被问的懵了。

    俩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下,最后还是许四海征求下杰拉尔德的意见。

    “我的意见是全部留下。”

    “理由呢,我这次可是把女王得罪狠了!”

    说来说去许四海怕死的心结还没打开。

    杰拉尔德说这些人过去却是是女王雇佣的,问题是现在庄园换了新主人,给他们发工资的是你许四海。

    至于女王啥的在交接手续过后,一切都没有关系了。食君之禄;忠君之事,你们两口子给员工发工资他们自然会忠心与你!

    还有就庄园很精美,员工也是非常熟悉庄园每个房间的特点,有这些熟悉的工人来打理庄园能得到很好的维护。

    柳雨:“那管家呢,这可是重点!”

    杰拉尔德的意思是管家更要留,出了刚才说的好处,还有就是这位管家既然管理这皇家庄园,他自然很有一套,熟悉一切贵族礼仪,熟悉附近大贵族邻居。

四百九十六 沃辛庄园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