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四 短暂的蜜月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会时间刘大使又笑眯眯的回来了,他先是说已经给国内汇报了,那边马上就会派出精干的笔记鉴定人员,要许四海稍安勿躁。

    另外就是政府对许四海两口子的爱国之心非常满意,也要他们注意下自己的安全。“只要这封信真的就是温莎公爵的亲笔,政府同意你们和皇奶奶谈判,支持你们狠狠的敲上一笔!”

    刘大使还说有钱不赚,那是傻子!

    两天时间,大使馆还真的找来好几份温莎公爵的笔记照片,刘大使还和许四海两口子在一起商议,该怎么样把这件事通知到皇奶奶。

    许四海说这事好办,直接电话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尔德就行,他是王储的密友,经常到白金汉宫去拜见,由他来通知最妥当了。

    不知内情的刘大使还很纳闷,这小子怎么会认识威斯敏斯特公爵,人家可是权贵。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家伙前几天还来京城参加我们的婚礼呢。”

    “原来如此!”

    又一天大使馆里来了几位国内的专家,他们一到就开始干活。每人拿着一份温莎笔记的照片在做研究,还在纸上写写画画的。

    最后在一起看温莎的亲笔信,很快就到处结论,这封信和照片上的笔记属于同一个人!

    “好,太好了!”刘大使馆高兴的面带红光。

    他又消失一会有,马上要许四海给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尔德打电话,要他赶紧带人到波尔到波恩来谈判。“说好了咱们个谈个的,能敲到多少那就看你自己了。”

    “没问题!”

    许四海随即抄起电话给伦敦打过去,找到杰拉尔德后他还很纳闷,怎么刚见过面又有啥事?

    等到杰拉尔德听完了许四海的讲述,他懵了!

    怎么会有这种事,居然还落到许四海的手上,还捅到天朝大使馆了?

    杰拉尔德坐下点上烟仔细的想想,他觉得这件事绝不会善了,不管许四海还是天朝政府都会抓住这件事来个狮子大开口。

    “哎,可怜的女王陛下,儿子媳妇闹矛盾,现在天朝人也来给她老人家添堵。”

    傍晚;伦敦的白金汉宫在西洋的余晖下闪耀着金色光芒,女王一家难得的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看到一家老小齐聚女王心里挺满意的。

    尽管外头还有小报说大儿子和媳妇不和,至少在她这里还是挺完美的。

    此时有仆役进来汇报,威斯敏斯特公爵有要事想要面见女王,“非常要紧!”

    王储查尔斯还自语,杰拉尔德他会有啥要紧的事,莫非他破产了还是泡妞被老婆抓住了?

    等到杰拉尔德走进,查尔斯看到他严肃的脸孔就知道事情一定不简单!

    小客厅里,女王还和善的看着杰拉尔德,“孩子,有啥要紧事把你吓成这样。”

    “老太太是怎么回事。”

    杰拉尔德巴拉巴拉的把事情都给说了,女王随即惊叫:“这是丑闻,是天大的丑闻,这个老东西就是温莎家族的祸害!”

    “杰拉尔德,事情还没泄露吧?”这才是女王最担心的。

    杰拉尔德想了想说既然这个天朝许给自己打电话,这就说明哪家伙没有泄露消息,但他也存了敲诈的年头,“陛下,这还有天朝政府那一份。”

    “哦,这真是灾难,巨大的灾难!”
四百九十四 短暂的蜜月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