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一 盛大的婚礼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中午过后,杰拉尔德;哈里;阿基诺三都到了,迎亲仪式正式开始。

    其实仪式很简单,就在临水胡同甲字号放几个鞭炮,许四海穿上正经的西装从家里出来,走到隔壁坐会,再把新娘领回来就成了。

    今天新娘画着精致的妆容,穿一件织锦缎的夹袄,腰身收的细细的以体现出柳雨妖娆的身段。

    她左手一支碧绿翡翠镯子,右手无名指上是鸽子蛋大小的红宝石戒指,耳带水滴形珍珠耳坠。很内行的工爵夫人娜塔莉亚看了直呼配饰配合的极好,典雅中不失奢华,这是真正有内涵的人才会这样装扮。

    刘小双的女朋友安妮看了直呼精彩,还说这是她这辈子亲眼看到的最值钱的首饰,没有比这更厉害的!

    而在阿基诺三看来,许四海家很有钱,实力也很强大,看来自己还是小看他了。

    这种场面对天朝人来说是司空见惯的,而对外国人来说却很新奇,杰拉尔德家的两个小丫头就看得挺带劲。

    尤其是撒糖环节,小孩子们都开心在到处捡,公爵府的两小丫头还拍手叫好。

    一对新人还要在新房暂时休息,外宾们就在林天佑邝世雄的陪同下参观许四海的家,当他们看到满屋子的古董,都为许四海的品味而感到震惊。

    黄昏时到酒店,新人按照规矩还要在大门口迎接客人。

    徐邦达和启功早早就到了,徐邦达还问许四海是否做到首富了?

    “这不太清楚,不过钱这得挣了不少。”

    徐邦达听了很高兴,说这很好吗,有了钱要善于驾驭金钱,而不是做金钱的奴隶,“以后有机会横扫各大拍卖场,把流失的国宝追来!”

    “您二位放心,我会的!”

    随后魔都的石荣光;梅自强和石的姐夫曹平都到了。

    酒宴快开始前一点点,霍老,邵逸夫,包船王亲自到来,霍老还说他们刚刚从大内会议结束,还好没错过时间。

    这三位可是香江大佬,懂得人自然惊愕不已。

    婚礼开始,酒店后厨精心烹制的珍馐美馔流水般的端上来,令一干外国客人吃的大呼过瘾。

    尤其是有美食家之称的杰拉尔德,他对端上来的每一道菜都给予美赞,他俩闺女还说和天朝美食相比,英格兰的炸鱼薯条简直就是垃圾,一点都不好吃。

    今天担任司仪的林天佑还上台宣布,接下来竟会有两位大人物要给新郎新娘宣读贺信。

    台下鼓掌声叫好声四起,好多人心里还纳闷,这是哪两位大人物还和许四海相熟?

    先是由阿基诺三上台代表他亲妈宣读给许四海两口子的贺信,信是英文的,阿基诺三念一句邝世雄翻译一句。

    之后就是压轴的戴妃的贺信,这封信由一身盛装的公爵夫人娜塔莉亚上台宣读,由林天佑做翻译。

    这个次序还是外事局安排的,必须要这样来!

    信的内容自然都是些祝贺婚礼的吉祥话,并没啥多大内涵,不过就是来信人的身份很醒目。

    这两位的贺信还把石荣光和曹平俩人惊这了,他们惊呼许老四不得了,已经手眼通天了。

    贺信刚刚结束,有个穿西装大干部,器宇轩昂的走进婚礼会场,随即柏安邦李青峰等大佬还和他打招呼。

    其他人一看就知道,此人也属于大佬级别的。

    在想到今天是许四海的婚礼,这位大佬过来一定也是为祝贺婚礼而来的。
四百九十一 盛大的婚礼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