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八 菲律宾 七(1/2)
作者:河虾油爆
    密谈之后,许四海还在会所挑了两个欧洲裔的小嫩模,和费尔南德斯一起去了马尼拉大酒店开房。

    那啥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这下许四海就和费尔南德斯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因为许四海是天朝人,他在菲律宾只求财而没有政治上的野心,不会对费尔南德斯造成任何威胁,所以他很放心。

    早上费尔南德斯还保证他会以最快的的速度,把文件整理好上交给总统,之后就等着签约把!

    许四海也电话香江林天佑,要他带上律师团队过来。

    只一天时间林天佑就带着律师团过来了,许四海也不管他累不累,当晚直接就攒了个饭局,让费尔南德斯把菲律宾的经济部长内政部长都请来。

    还有一位就是菲律宾当今的太子爷,正是无业游民的阿基诺三。此人1960年生人,只比许四海大了一点点。

    看到他许四海心里就想起这家伙后来给天朝带来不小的麻烦,既然自己从新活了一会,那就最好把这个隐患给排除掉!

    “阿基诺三先生您好,我是天朝来的许四海,也是香江永安银行的老板,我很想见见你。”许四海上来就主动进攻。

    阿基诺三还有点懵懵懂懂的,他只是礼节性的点头微笑。

    随后许四海边开始忽悠起来。他先是说阿基诺三的老爹是菲律宾为了正义自由的皿煮人士,也是他最敬佩的人之一。

    这次到菲律宾来投资小铜矿,也是受到安基诺三父亲的影响。

    看到有人吹捧自己的父亲,阿基诺三还是很高兴的,再加上许四海是个大款,他一下子就对许四海有了巨大的好感。

    还把许四海介绍给菲律宾的经济部长内政部长,称许四海是他的好朋友,要两位部长对许四海的的生意给与多多关照。

    既然是太子爷发话了,两位部长哪里敢违抗,他们都说一定照办,还要加快速度来办!

    许四海也把林天佑介绍给阿基诺三,说大家都是年轻人就该有个年轻人的样子,不如就会后一起去会所继续聊。

    阿基诺三还面有难色,说以他的身份出去不好吧。

    许四海再说做太子也很辛苦的,要时时刻刻的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还要说好些场面上的话,这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就是呀!”阿基诺三如同遇上了知音。

    林天佑还说生活总不会一直美好下去,又是也需要来个自我调节,“尤其是我们年轻人!”

    此时费尔南德斯而已加入谈话,他还说许四海是个非常值得信任的朋友,和他一起出去玩绝对没问题!

    有了熟人的保证,阿基诺三算是勉勉强强的答应了。

    散会后林天佑费尔南德斯各开一辆车直奔上回的顶级会馆,许四海此时正坐在费尔南德斯的车上。

    他还和费尔南德斯说,想要上进就要好好的巴结这位太子爷,要舍得下重注!

    “要多多的请这位太子爷出来吃喝玩乐,获取他的好感,只要他在上进时给他总统妈妈说上两句好话,就能远远的超过你十年的辛勤劳作!”

    在会所,许四海还拿出他在英国带来的罗密欧雪茄,大家又是葡萄酒又是雪茄,相谈甚欢,气氛融洽。

    在中场,许四海还招来几个小嫩模,阿基诺三又扭捏起来,说这样影响很不好。

    许四海:“此地黑灯瞎火的谁认识你?”
四百八十八 菲律宾 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