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 老三成亲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等张丽的爸妈以作为压轴的舅舅来到酒店大门口,他们马上就看到新郎新娘真人大小的彩色婚纱照。

    还有来来去去的顾客盯着欣赏,尤其是年轻的美女们一个个站在相片前眼冒金光羡慕的不得了,看到新娘身上光华璀璨的首饰,恨不得新娘变成自己才好。

    张家老娘舅看了感觉很有面子,还说京城人就是有见识,这张婚纱照拍的绝对好,这个许四海真的有点艺术家的味道。

    大堂还有服务员很热情的把张爸爸他们指引到酒店的餐厅,这里张丽和许老三正站在一个临时搭起的拱形花架下,笑语盈盈的手捧着鲜花和来宾一起拍照片。

    许四海还把张爸爸单独拦住,说是等会要他把送嫁。

    一会时间,餐厅里响起了《婚礼进行曲》,张丽挽着父亲缓步朝餐厅小舞台走去,看到宾客或是祝福;或是羡慕的眼神,她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舞台上,张爸爸把闺女郑重的交给新郎许山峰,餐厅里还想起一阵欢呼。

    许四海还问“新郎,此时此刻你有啥要说的?”

    许山峰一本正经的把老四写给他的话一字不漏的背出来:“我今天去张丽为妻子,从今往后她就是我们家的领导,我要努力挣钱,一份不剩的全都交给他!

    今后我将以以张领导的命令为准绳,她要我往东我绝不往西,她要我往南我绝不往北!”

    哈哈哈,这太幽默了!

    台下来宾全都笑的前仰后合!

    柏晋冀还和他老婆说,这话一定是许老四写的,其他人写不出这么有噱头的话!

    临了许山峰还告诉来宾“报告各位一个好消息,我已经学会给张丽洗脚了,还得到领导的表扬嘞!”

    哈哈哈!

    这又是一个冷面噱头!

    许文华嘴里一口茅台差点喷出来,他笑骂老四是个混小子,这种词儿也能编得出来。

    张丽的舅舅还大夸这场婚礼办的热闹,而且还很有意思!

    新人下场吃点喝点,都能还要给来宾们敬酒呢。

    许四海还在台上没走,他还问来宾想不想看看新郎新娘的成长历程,自然得到一片叫好。

    随即一张已经有点微微泛黄的照片,以幻灯片的形式放出来,第一张就再次引起哄堂大笑,连许山峰自己看了都捂着脸。

    照片是许山峰小时候拍的,看样子大约一岁左右,穿着肚兜,岔开腿还露出了***。

    随即又是一张张丽小时候坐童车的照片。

    紧接着就是张丽在文工团的照片,随后又变成许山峰穿西装在视察工地,和客户谈判的照片,这两张很显示了许山峰老总的风范。

    之后一连好几张都是张丽在红楼剧组的照片,有生活照也有古装照。

    最后几张自然是两人的婚纱照。

    有仿造许四海他们民国风的,还有海滩上的婚纱照。

    这几张照片让所有来宾都看呆了!

    想不到婚纱照还能这么拍。和照相馆那种刻板的结婚照相比,这几张极其富有生活气息,简直美极了!

    一干娘们看了都直流口水。

    结过婚的想要从新再拍一次,没结婚的想这以后就要这么拍!

    等到新人来敬酒,又是一阵轰动,俩人直接就换上一身民国风的服饰,张丽为一件米白色的、短袖旗袍,配饰为碧绿的翡翠珠链钻石耳钉,以及手腕上的一支高冰正阳绿手镯。
四百八十 老三成亲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