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六 黑色星期一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到了星期五,也就是10月16日,这天一早纽约股市没来由的下跌了。临时操盘手安东尼惊奇不已,他赶紧给许四海打电话通知这个好消息。

    “许,你这回赌对了!”

    许四海自己也是一头雾水,不是说黑色星期一吗,今天才礼拜五啊,怎么就提早下跌了?

    等他急匆匆跑到交易室,看到股指已经下跌了50多点,不过股指曲线还弯弯曲曲的,似有向上的态势。

    由于昨天许四海的钱已经全部投进去,安东尼还祝贺许四海已经开始赚钱了。

    “嗯嗯。”

    不是星期一下跌,这大大超过了许四海的记忆,他嘴上含糊答应着,但心里却开始没底了。

    哎呀,这要是错了可怎么办?

    到了下午收盘,纽约股市下跌了100多点,安东尼再次祝贺许四海大赚!

    由于老美现在已经实行五天工作制,所以17;18号股市休息。

    星期六许四海还到接上去走走,看到大家依然是欢歌笑语,“马照跑;舞照跳”,日子好过的不得了。

    他心里稍稍放心点!

    因为每一次股灾,都是在所有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

    这天下午,美股财长还公开发表讲话,坚持要继续美元贬值政策,帮助美国企业扩大出口走出困境。

    市场对此评论不一而足。

    又一天,在东亚的香江,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大好天,所有人都认为今天和平常没啥两样。

    总经理邝世雄照例推开大门走进属于他自己的办公室,还有年轻漂亮的小秘书给他端来刚刚泡好的咖啡,顺带还抛了个带电的媚眼。

    可惜今天邝世雄心里有事,他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件事,他想的还是星期五纽约市场暴跌的事。

    “许先生真厉害,这次他有赌对了!”

    打开电脑,邝世雄开始关注香江股市。

    到了股市开市时间,令邝世雄没想到的是和纽约股市一样,今天香江股市居然一开场就大跌,直接暴跌了220点。

    根据邝世雄的经验,今天香江股市是翻不了身了!

    小秘书也急匆匆的跑进来汇报,说是今天市场大跌。

    “知道了,我早有准备!”

    “哇;邝总您真厉害!”小秘书再次投过来崇拜的目光。

    下午开市,股指继续急速下跌,市场信心彻底崩溃,抛盘大股大股的往外涌,进一步把股指往下压!

    到收盘,香江股指一天时间下跌了450点。好多人都说股灾又来了。

    邝世雄还直接给纽约的许四海打电话,通报香江股灾情况。

    那边还是半夜呢,但许四海听了非常激动,他大呼太棒了,希望这股妖风能吹到纽约来!

    妖风真的很厉害,它吹到伦敦,轮渡市场直接投降,当天就大跌10%。

四百七十六 黑色星期一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