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五 黑色星期一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休息两天,许四海还电话他在纽约的朋友哈里;李维斯等,到他的船上来参观下。

    游艇和古董不一样,古董收了要藏,最好别给外人知道,而游艇就要显摆,不显摆别人也会知道。

    自从顺风号停在东河码头上,已经有记者过来拍照采访。不想显摆被人会代替你显摆。

    上船后哈里等在船上参观了下,都说许四海做得对,以他现在的身价早就应该购买点奢侈品,这才符合许四海大富翁的身份。

    哈里还建议许四海在长岛购买一栋大别墅,这样更能体现他的尊贵。

    “我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出身,那里来的尊贵?”

    “这没关系,你身上耀眼的光环已经掩盖了你农民过去,世人看到的只有你身上璀璨的光芒!”

    这话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许四海被说服了!

    哈里随即说他五公里外的一户邻居想要买房子,这家祖上是法国皇室奥尔良公爵的儿子,现在日子过不起去了,想要把老祖宗的房子买了换点粮米。

    “许,房子真不贵,才仅仅1800万!”

    好大的口气,1800万美元还不贵。

    许四海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他要哈里暂时稳住这户人家,说自己目前还有点事要忙,等到10下旬在接触会更好。

    “OK!”

    送走哈里,许四海开始给部下分别打电话,他先是给邝世雄指点。

    他还很隐晦的说自己就在纽约,天天都在看经济新闻,发觉美国股市已经涨了整整五年,从今年开始的这几个月股指又涨了50%,他感觉其中有危险。

    “老哥你以为呢?”

    许四海在炒股上灵敏的嗅觉邝世雄是亲眼见识过的,一下子就从普普通通的古董贩子,一跃而成为亿万富翁。

    他在美国能亲自给自己打电话,可见这件事他还是很重视的。

    而且事实真的就如许四海所说,美股真的已经一路高歌好几年,中间都没回调过,这次难道真的有大回调?

    邝世雄知道这其中又有大赚的机会:“请问您以为会在什么时间发动?”

    “大概率中下旬之间!”

    邝世雄心里一算中下旬之间,也就是20 号上下,看来要马上行动起来了。

    电话那头许四海还要邝世雄通知下林天佑,永安刚刚扩张,兜里还不富裕,刚好可以补充下资金方面的不足。

    许四海:“钱不要动的太多,五千万美金足以,现在你们都是穿鞋的,没必要和赌徒一样全部家当都扑上去。”

    “好的!”

    许四海随后再给东京的岗仓不凡打电话,也说了同样意思的话。

    岗仓说有这么好的机会,区区五千万太少了,公司现在炒日元收益颇丰,就拿出一个亿美元试试水吧。

    “好吧,就一个亿,多一分也不行!”

    “嗨!”
四百七十五 黑色星期一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