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四 横渡大洋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早晨,在直布罗陀正西的洋面上,顺风号在海风的吹拂下前后两张风帆都鼓鼓的,尖细锐利的船头犹如一把锋利的刀刃,将迎面扑来的海浪劈成两半。

    此时有条老旧不堪的渔船迎面驶来,船上的渔民还盯着顺风号看了许久,在这条船驾驶室内,还有头上缠着头巾的人;拿着望远镜在观察顺风号,边看嘴里还念念有词。

    随即这位船长还用无线电叽哩哇啦的喊了一通,又调转船头悄悄的跟在顺风号的后边。此举被许四海在驾驶室的雷达屏幕上看的清清楚楚。

    “哥,看到没,有人顶上咱们了!”

    同在驾驶室内陪许四海聊天的赵武看了呵呵一笑,:“谁是肥羊还不一定呢!”

    说完他下船舱把正要睡觉的马如龙叫起来,还眉飞色舞的告诉他,“哥好消息,咱们成了肥羊啦!”

    哦?

    马如龙眼睛一亮!

    “那就抄家伙干他一场吧!”

    “咱也是这么想滴!”马如龙飞快的在隐蔽小格舱里掏出一把北约制式;意大利产的MG3轻机枪,一把巴雷特狙击步枪。

    他把狙击步枪给自己留着,把轻机枪交给师弟,赵武虽然接了枪但脸上很不满意。“哼,老想着自己破杀戒,太自私!”

    马如龙得意的一笑,他说破杀戒是要下十八层地狱,这种苦差事就留给他吧!

    说完他蹭蹭就上了驾驶室,去看看海盗船的位置。

    马如龙心里痒痒啊,他很想有这种破杀戒的机会!

    托师弟的福,今天有可能会享受到!

    “小毛贼在哪儿呢?”马如龙还盯着雷达屏幕看。

    许四海手指两个缓缓靠近的小亮点说“就是他们。”

    马如龙还从窗口往下喊,“武子,有两条海盗船,你也有机会破戒!”

    波涛起伏的海面上,顺风号依然在乘风扬帆前进,好像丝毫不知道已经被人给盯上了。在他身后一海里处,左右各有一条不明身份的渔船夹击而来。

    顺风号为全风帆动力,船速毕竟慢,比不过全速航行的柴油机渔船,大概十几分钟后隐蔽起来的马如龙肉眼都能看到有俩小点跟上来。

    又过了十来分钟,两条渔船靠的更进了,还有渔民在甲板上挥舞着大砍刀在示威,嘴里还哇啦哇啦的叫喊着谁也听不懂的话。

    对方没有火器,马如龙心里更放心了。他还担心对面也有武器,就会把的顺丰号干净漂亮的油漆给搞坏了。

    七八十米的距离,对方的人样子马如龙都能基本看清。

    此时顺风号的两面风帆忽然都被收起,连带桅杆也缩进船舱,这么先进的技术让两条渔船上的非洲叔叔都大感新奇。

    好船,抢来可以卖个好价钱!

    两条渔船上的黑叔叔越发兴奋,有人已经等不及了,爬上船舷一手拉着缆绳一手还在挥舞着大砍刀。

    “呯!”的一声闷响。

    船舷上手舞足蹈的家伙没啥,他身边的一个同伴脑门上却来了个“桃花朵朵开!”

四百七十四 横渡大洋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