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三 横渡大洋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风号在西西里岛西侧海面上快速滑翔,还在水面上留下一道白色的浪花。

    现在是赵武负责架势船舶,许四海和他师哥两个光着棒子,坐在船尾的亲水平台上,两脚放在海水中,一手冰啤酒一手拿着香烟在享受。

    马如龙忽然想起来一件事,他说这条船上还没有旗帜,都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这很不好,应该找一面五角星红旗挂起来。

    “让人一看就知道咱们是天朝来的!”

    有道理!

    这样在海上还是遇上同为天朝的大船,还能互相鸣笛问候问候下。

    不过船已经出港再回去就没意思了,转弯去罗马赵大使馆要国旗,还是等于再走回头路。

    许四海遂走进舱室,放出详细的世界海图集,大约找到顺丰号所在的位置,再在附近找找哪里有靠海的大使馆。

    这一看就看到位于北非地中海沿岸的阿尔及尔市,这是阿尔及利亚的首都,它就在海边!

    许四海再拿着这本海图上到二层的驾驶室,再给驾驶员赵武看看,随后还代为修正方向,往南偏西方向而去。

    地中海很小,还有古人称呼其为罗马人的澡盆,可见真没多大,顺风号只不过花了一夜时间就到达阿尔及尔市。

    不过进港倒是挺麻烦的,等到手续全部办完已经都快中午了。船被指定停在一处小码头,留马如龙看船,许四海和赵武进城去找大使馆。

    老实说对这个国家,这座城市许四海不管是今世还是后世,都没啥了解,因为距离太过遥远,也没啥大新闻出来,不了解也情有可原。

    就现在许四海所看到的,阿尔及尔就落座在一处大形海湾背后的山上,整座城市就是一座山城,房屋迂回起伏,把整座山头都给遮蔽了。

    好容易找到也在山上的大使馆,里边工作人员看到许四海哥俩还很惊奇,实在是到这里的国人太少了。

    想要出国的,既然已经到了地中海南岸,为啥不加力气去更富裕的北岸?

    万里之外的他乡能遇到从国内来的人,使馆工作人员呼啦啦全出来了,像是问哥俩吃了没,在问有啥事需要帮忙?

    只要能帮到一定帮忙!

    “很小一件事情,我就想要一面国旗,最好是大点的。”

    要国旗?

    使馆的人都纳闷了,现在又不是国庆,又没啥庆典要国旗干啥?

    许四海就把他买了大游艇,需要一面国旗显示下国籍,免得其他船看了连那处出来的都不知道。

    买游艇想要张挂国旗,这是值得表扬的好事!

    不过大使馆的人都是见多识广,知道游艇价格不菲,整个使馆的人都惊愕不已。

    大使同志还夸许四哥俩有本事,年纪轻轻居然已经买了大游艇。“多大的游艇,花了几万美金?”

    “44米长8米宽,一共花了800万美元!”

    哎呦,这可是一笔巨款呐!

    真没想到这两位年轻的哥们竟然是款爷!

    而且还是大款!

    还有人问真的假的?

    许四海:“比精致还要真,不行拿上国旗我带你们去亲眼瞧瞧,晚上这边最好的饭店我请客!”
四百七十三 横渡大洋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