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一 霍老的生日(1/2)
作者:河虾油爆
    霍老要过生日了,就在这个星期天,霍大少还特意给许四海打电话,要他到时候出席。“你现在是香江的大明星,有你在我父亲的生日宴会更加有光彩!”

    “好的”许四海忽然计上心来,他还要霍大少到自己这边来一次,说是要把霍老爷子的生日宴搞得气氛活跃点。

    俩人嘀嘀咕咕的商议了还一会,霍大少十分满意的离开。

    星期天的傍晚,半岛酒店的大宴会厅门前,霍大少一家三口都穿着大红吉服在门口迎接来宾。

    当两辆商务车停下,车里下来了七八个穿西服的年轻人,和两位俊俏的美女。

    看到许四海记者们呼啦啦就把他给包围了,盯着他问东问西,问这问那,还有直接问许四海还有多少底牌,身价多少的。

    许四海也笑着个大家说,今天是霍老爷子的生日的,千万别喧宾夺主,要多说说今天生日宴上的事。

    霍大少和许四海早就熟透了,他直奔几个年轻人打招呼:“欢迎各位兄弟参加我父亲的生日宴,欢迎欢迎里边请。”

    宴会厅门前,还有许四海亲笔学的一个大大的寿字。

    入内,里边已经做了不少宾客,大家看到最近很出风头的许四海还带了一帮人进来,都把目光紧盯着他。

    人家现在是开银行的,手头还有生意极好的企业,只要在过上一两年等永安银行缓过劲,将来他就是香江又一位财神爷!

    可是不能小觑!

    这群人走到霍老爷子身前,都恭恭敬敬的给霍老鞠躬祝寿,听口音他们竟然还都是内地的。不过看这群人的气质,好像都很有点实力的样子。

    再说了能和许四海混在一起的,那实力能差吗?

    在等到这群人走到邹一帆顾生水的桌子边坐下,还和他们亲热问好,大家才知道原来这群大陆来的人很不一般!

    许四海则去和另一桌的大佬们打个招呼。

    包船王,那可是和霍老一样的爱国商人,老人家还在前几日高调在永安银行定存三个亿的美元,这份人情许四海自然是要记住的。

    许四海:“包老您要是过生日一定要通知我,就是在美国我也要飞回来给您祝寿!”

    “谢谢”包船王觉得今天狠张脸。

    至于其他李超人,李召鸡,周小福的老板鲨胆周等,这些精明的商人随便打个招呼就行了。

    宴会开始,表演也随即开始。

    第一个是南粤人最喜欢的舞狮子。在铿锵的锣鼓声中,一只狮子在小舞台上活蹦乱跳,跳着跳着狮子还跳到台下,在霍老身边磕头打滚,不住撒娇卖萌,引得一众来宾开怀笑大笑。

    等到老寿星霍老给了红包,狮子“蹭”的一下又窜到台上,这下表演就更加卖力了!

    大家还笑骂这只狮子不给钱不卖力,给了钱使劲的卖力,太贪财了!

    老寿星看了这个节目就很高兴,好夸不愧是懂艺术的徐许四海搞出来的,看了就是有意思。

    两个小歌手的演唱之后,许四海带着赵斌上台。

    他说自己从小学武,今天是霍老爷子的生日,他必须要小小的露一手。

    随即还把赵斌推介出来,介绍他是自己的师弟,这小子贪玩武功很差很差,但做生意还可以。在京城也算是一号人物,手上有四家家化厂员工两千多人。

    哇!

    坐下宾客顿时一惊!

    果然和许四海在一起的都不是普通人。

四百七十一 霍老的生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