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 小银行壮大了(1/2)
作者:河虾油爆
    永安银行总经理办公室,赵延年来了后林天佑很亲热的接待,又是递烟又是奉茶,把赵延年搞得感动不已。

    坐下后林天佑说昨天他马上就给老板许四海打电话,老板也同意救助康年银行。

    “那可是太好了!”

    已经是坐困围城,黄土都埋到鼻孔下边的赵延年听了格外高兴。

    “别急,先听我说!”林天佑的一句话又让赵延年的心悬了起来。

    林天佑说许四海这个人的脾气他就很清楚,是个喜欢好独食的人,上回汇丰渣打两家巨无霸这般压榨他都没有屈服,可见此人的性格有多强悍!

    “我的建议是入股不如出售!”

    “啊!”

    林天佑立即制止了赵延年的惊讶,继续说:“与其当个受气的小股东,还不如一下子就卖光了爽快!”

    赵延年想想倒也是,自家的银行现在落得这般田地,许四海入股自然就是大股东,永安原来的老板后来的小股东郭寿年;可是受了林天佑不少的气。

    真的,没被气死还算郭寿年福大命大。

    自己这把年纪,还有血压高心脏病,要是被林天佑给活活气死这不冤枉吗。

    算了算了,还是把康年银行卖个好价钱,自己带着老婆孩子移民算了,躲得远远的也不用在被同行朋友们嘲笑。

    “说说你的价钱?”

    “五千万美元!”

    赵延年大呼这个价格低的太离谱,这还在讹诈!

    林天佑呵呵冷笑说,他有可靠消息,汇丰才出一千六百万美元,五千万美元还不知足,那只能坐等破产了!

    “再加点,一个亿如何?”

    林天佑脸一抹;菩萨变恶魔,厉声喝道:“这不可能!”

    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拉锯,最后赵延年答应以六千五百万美元价格,把康年银行卖给许四海。

    经过清点账册和财务审计,一个星期后两家在永安银行总部大堂举行联合记者会。

    “永安又出大新闻了?”记者们都很纳闷,但脚下还是飞快前往。

    到了地方,已经有很多记者在等着,大家都在打听永安银行到底要发布什么消息,难道他们又不行了?

    下午三点,记者们就看到永安银行的总经理林天佑,陪同康年银行的老板赵延年款款而来,通行的还有个洋鬼子。

    有记者还在小声嘀咕,康年银行几近破产,莫非这个鬼佬是来收购康年银行的?

    不过这也不对啊,这件事和永安银行有啥关系?

    大家一头雾水,莫衷一是。

    就看到林天佑往前站了两步,面带笑容说:“给各位通报一个好消息,本行已经与康年银行达成就协议,以六千五百万美元价格全资收购康年银行!”

    哇,台下记者们顿时就炸开了!

    大家都在说永安银行太厉害了,刚刚活过来就开始大口吞噬,可是不得了!

    还有的人大赞永安的老板许四海太厉害了,刚刚才从挤兑中缓过来,就开始大踏步扩张,看来许四海手里隐藏的牌不少!

    轮到赵延年讲话,他坦承康年银行全部六家分行已经出售,今后他将移民他国,今后也没脸再见朋友。

    “再此祝贺永安银行将来越办越好,越来越兴旺!”说完他径直走了。

四百七十 小银行壮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