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八 独资小银行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到了四月份,永安银行算是战战兢兢地的渡过最危险的一个月。

    正当林天佑想要好好的经营永安银行,李超人出面邀请许四海到陆羽茶楼喝早茶。

    香江人在陆羽茶楼吃个饭一点也不稀奇,但是谁要是能在茶楼底层大厅喝一顿早茶,那就太不容易了!

    因为面积有限,底层大厅里的座位全都被香江豪富门给包圆了,确切的说是被他们长期预定了。

    这些桌子不管人来没来,都要给他们留着,因为人家是付了钱滴!

    大厅四周还有好多名人字画,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早上,在茶楼大厅靠中间的位置,许四海和李超人见面了。

    李超人为28年生人,今年60还没到,看上去年富力强,精力最充沛的时候。

    店里的经理看到是许四海来了,还殷勤招待,希望许四海能留下一副墨宝为茶楼增光添彩!

    “好说好说!”

    茶饭端上,李超人微笑着招呼许四海赶紧趁热吃,随即还问许四海金怀表带了没,要是带了拿给他把玩下。

    看看又没关系,许四海很大度的把百达翡丽金怀表递到李超人的手上。

    李超人也是百达翡丽的爱好者,他家里也是收藏了好些名款手表,不过他在外头还是带这只有一百块港币的普通手表,以显示他的朴素。

    嗯,这都是成名之后的人设,是做戏给别人看的。

    看完怀表,李超人大赞这块表胜过他家来所有收藏,不过他倒是一句也没有提收购的是,连喜欢好看这一类的词都没说。

    李超人还在给许四海倒茶的时机,小声说:“有人托我给你带个信,想要收购三亿美元永安,你看如何?”

    许四海心里一紧,随即把金怀表放在桌上:“我还缺那点小钱?”

    “那你想要多少钱,说个数?”

    “不是钱的问题,我到了这个实力就需要有一家银行,这和生意上的买卖没啥关系。”

    李超人听了呵呵直笑,大赞许四海小小年纪有志气,远远胜过他们年轻时候的气魄!

    还要林放出风声,谁来都不同意,坚决反对。

    “李先生还请你带个话,永安是非卖品,多少钱也不能卖!”

    “好的!”

    随后大家都像个没事人似的说说笑笑,一直到吃饱喝足,许四海还给茶楼才写了幅字。

    回到家里许四海直接去了邝世雄的太平洋投资,在哪里给林天佑挂电话,把刚才和李超人的对话都说了。

    他们都认为汇丰一直都对永安存有吞并之心,这次永安被许四海拿下了,他们自然要来找一下。

    林天佑刚刚独掌大权,屁股还没坐热,才艺还没得到施展这就来了个收购者,他如何愿意。

    邝世雄则说汇丰是英资企业,上通英国高层,对永安这种只有四家分行的小银行来说是很很危险的,还是把股份卖了吧,能买个好价钱还是很实惠的。

    “不然巨无霸的汇丰一定会全力挤压永安的生存空间!”

    许四海听后笑而不答。
四百六十八 独资小银行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