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 赌王想招婿(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前脚到金钟海景苑的家,后脚霍大少邹一帆顾生水他们就追来了,“赶紧滴,把你的米开朗基罗的雕像然让我看看!”

    这三个家伙大晚上往人家小两口家里跑,还懂不懂规矩啊?

    看在朋友的面子上许四海只是狠狠的白了他们一眼,随后指引他们到书房去自己看。

    只片刻,书房里就传来霍大少的惊叫:“好生动的雕刻,不愧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后三杰之一!”

    再出来,霍大少笑眯眯的和柳雨说自己请客,给两位赔罪。

    一场盛大晚会下来,柳雨也绷了好几个小时,她真的有点累了,就想洗个澡早早休息。

    “去吧,吃饱了睡得更香!”霍大少还苦苦哀求:“其实我是想了解下伦敦王公贵族的生活情况。”

    再几个死党的一再哀求下,许四海两口子换了身普通衣服,跟着下楼去了金钟附近的小食档。霍大少还点了好多海鲜,要柳雨多吃点。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顾生水也再次提起许四海去伦敦,是如何结交上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尔德的,那可还是英国的首富。

    许四海把裤兜里的百达翡丽金怀表掏出来展示下,说就是通过它在古玩市场互相认识的。

    自己是去淘古玩,而公爵则是在巡视自己的领地。自己在掏出怀表看时间,一眼就被公爵相中了,他想要购买。

    后来自己又捡漏两幅上好的古代油画,公爵又过来欣赏,这么一来二去的就熟悉起来。

    “后边的事你们都知道了。”

    邹一帆也好奇地问,公爵杰拉尔德这个人脾气性格怎么样?

    这回柳雨说了,她说杰拉尔德这人听好说话的,他老婆更好,还一直希望自己在伦敦买房子。

    “有本事的人到哪里都有本事!”顾生水不禁赞叹。

    霍大少还预测,许四海刚才在颁奖礼上说自己认识威斯敏斯特公爵,还和戴妃关系不错,“你看着,明天上门求画的就会踏破你家的门槛。

    还有人想要和伦敦官场拉关系,说不定也会请你吃饭。

    柳雨微微冷笑说,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逢高踩低那是商人的本性。“谁要是明天来求画,老娘一定狠狠的宰他!”

    同样是在吃宵夜,赌王和她二闺女吃的就很精致了,他们家吃的是滋补的人参银耳燕窝羹。

    不过今天这么好的滋补品何二小姐却吃的很不开心,因为他老爸在不停的唠叨。

    大概意思就是:许四海这个小伙子很不错,能赚钱不说,脾气性格也好还会玩古董会绘画写字,闲暇之余还会写两首好歌,这比那个男戏子不知要好多少!

    许四海才是真正的潜力股,别看他整天把艺术挂在嘴上好像是个艺术家,其实这小子门槛精着呢,赚钱的事他清醒得很。

    还有刚才伦敦的戴妃,威斯敏斯特公爵都向他表示感谢,则更加说明许四海的精明,他很会结交人脉。

    这种最顶级的人脉,可不是区区几百万,上千万美金所能买来的。

四百六十 赌王想招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