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七 还是求歌(1/2)
作者:河虾油爆
    俩人刚坐下,杰克逊家的仆人知道许四海他们还没吃饭,很贴心端来了各色蛋糕点心,许四海告罪后立即大快朵颐。

    杰克逊还给许四海端来一杯加冰的可乐,说是这样吃更美味。

    在吃的时候,许四海还发发觉在座各位都在盯着他看,那架势就好像是狼外婆遇上了小白兔,完全就是一副很馋痨的样子。

    等到许四海吃饱喝足,今晚上最佳流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笑眯眯的说,听柳雨讲,你许四海写歌都是成批量的写。“这里头有没有适合我的曲子?”

    想要买曲子,这倒是可以的,不过这价钱到还是要好好商量下。

    前几年自己也是在格莱美颁奖礼晚会后的酒会上,卖给堂—亨利,和布莱恩—亚当斯两首歌,据版权律师淡路说亏死了。

    他们俩凭着各一首歌,

    看许四海还在迟疑,芭芭拉—史翠珊还要徐四海放心,价格方面一定会让他满意的!

    许四海眉头一皱,说和芭芭拉还不太熟,嗓音特点也不清楚,这歌曲不好选啊。

    芭芭拉说这有何难的,她当场就给想许四海清唱一曲。

    这个女人出生于1942年,到现在已经40多了,她现场唱了一曲《恋爱中的女人》这是她很有名的一首歌。

    芭芭拉的嗓音还是很具有小女人的特点,尤其是稍稍带了点鼻音,很有她个人的特点。

    许四海想了想再问芭芭拉,高音如何?

    “没有问题的!”芭芭拉马上飚了两句高音。“怎么样,可以吧?”

    “很可以的!”

    杰克逊家的空白曲谱多得是,马上就给许四海拿来厚厚一叠。

    许四海看这架势心里微微一叹,今天又要血赚一笔了!

    他先是在曲谱最上写下曲名《带着我的呼吸》,一看这名字芭芭拉就高兴了,这一定是一首爱情歌曲。

    其后许四海笔走龙蛇,肆意挥洒,很快就把一首歌给写好了。

    后世这是好莱坞电影《壮志凌云》的插曲,也是阿汤哥成名作,电影好歌也好自然就成了经典!

    芭芭拉还看着曲谱轻轻的哼唱,觉得很对她的嗓音特点,还连连对许四海表示感谢!

    许四海还保证:“绝对红,绝对霸榜!”

    芭芭拉马上从坤包里拿出支票本,亲自给许四海写了一张六百万美元的支票。

    看着支票许四海再次微微叹息,他来时没想过要这张支票的,

    许四海还很一本正经的说,“芭芭拉,我不在乎钱,我在乎的是我们的友谊!”

    “不不,我认为友谊很要紧,钱也很要紧”杰克逊插进一句。

    瞧瞧,这都是你们硬逼着我收下的,不收还不行!

    “你们这是想让我变得庸俗!”许四海说的很愤慨。

    不过他的手还是很老实的接受了芭芭拉递来的支票,还偷眼瞄了下。“还差了点!”

    但还是要比布莱恩给的多!

四百五十七 还是求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