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 五十六 艳压群芳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柳雨还不怯场的缓缓走上舞台,她在距离拉里—金一米多远的地方就停下了。

    奥普拉大叫“哇,好美丽的女士,饱含了满满的东方气质!”

    “为什么距离我这么远?”拉里—金还有点奇怪。

    柳雨缓缓一笑说,她男朋友告诉她上台后还离拉里—金远点,这家伙看女人的眼神不大好。

    哈哈哈,台下又是一阵大笑。

    因为拉里—金这人到现在为止已经结婚离婚好几次,最短一次结婚只过了三个月就离了,娱乐圈也是知道拉里—金的这个特点,故而都笑了。

    奥普拉还笑问拉里—金,你有啥可说的?

    拉里—金反复强调他那是在寻找真爱!

    “不!”柳雨再次打断了拉里—金的话头:“我认为以你的眼神,没必要再去找真爱,还是当个好父亲最恰当!”

    柳雨的话里就是让拉里—金做个单身父亲,这又让台下嘉宾们笑的前仰后合。同时也对柳雨幽默犀利的言语有了新的认识!

    拉里—金做就收投降状,还说愿意接受柳雨的指点。

    “好吧,让我们从侧面了解下大音乐人天朝许的情况”奥普拉赶紧又把话题扯到许四海的身上。“能否说说许写歌的情况?”

    说到这,柳雨还微微叹气,说许四海就不是个专业的音乐人,他喜欢的爱好太多,音乐;雕塑,绘画,还要满世界收古董,只要没人逼着他是绝不会去写歌的。

    “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其实许写歌每次都会写好多存在脑子里,等到有人突然想要,他刚好拿得出来,这样就能显示他还好像很聪明的样子!”

    柳雨说的半真半假,大家听了又笑了。

    还有心细的人马上明白过来,原来天朝许的脑子里存了好多歌曲,那么在颁奖礼之后的晚会上是不是可以向他求一首?

    要知道许刚才可是自己说过的,“天朝许出品,必须是精品!”

    奥普拉还说天朝许很有才气,柳雨你有什么才艺,不然说不到一块去啊。

    “有,我会写字,有时候我们俩一起在练习写字!”

    拉里—金说他是高中毕业,他也会写字!

    随即奥普拉指引工作人员搬来一张桌子,上头还有文房四宝,柳雨知道这是要让自己小小的露一手。

    她随即提笔悬腕,开始写字。

    这一手让所有欧美电视观众都看呆了,居然又有用软毛做的笔,这怎么写?

    而且还是手臂悬空的,这更加难,说不定字会写的很难看。

    黄占在屏幕上看到柳雨卸下一行欧体正楷,“拉里金先生,我真诚的建议你去看眼科。”

    这段话之后,柳雨还就用毛笔写了英文翻译,完事后还提起来给台下的嘉宾们看看。

    哈哈,大家再次哄堂大笑。

    拉里—金也很配合。他“生气的大叫”自己眼神极好,还把就眼镜给摘了,随后装出一幅失明的样子来,伸出手到处摸索。

    柳雨还问台下嘉宾,都这种眼神了,还能找到真爱吗?

四百 五十六 艳压群芳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