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四 艳压群芳(1/2)
作者:河虾油爆
    新年刚刚结束,学生们都开始上学了,柳雨到校长办公室去请假。

    校长都愣了,年节刚刚过去,这了柳雨请的什么假啊?

    不过当得知柳雨请假的原因是因为美国人的邀请,去参加格莱美颁奖礼,他顿时大惊。

    “看不出来啊柳雨,你要能去美国,还是被邀请。对啦,这个格莱美是什么奖?”

    “是音乐颁奖礼。”

    老校长心说这不是个小事,他要上报上级领导。

    去教育局看了也是大为惊奇,手下居然还藏着个大能人,能被美国佬邀请去参加颁奖礼,这个面子可是大极了,也是教育局的光荣。

    这个消息又被区里上报到市教育局,局长看了大为高兴,大笔一挥:“这是展示天朝女性风姿,杨我天朝国威的好机会!”

    特批柳雨可以去美国!

    能去美国,柳雨早早开始准备行头。

    上次去杰拉尔德家吃饭,还遇上戴妃,没衣服穿真的很丢脸,所以柳雨一回国就让她老妈帮着做了好几身衣服。

    现在出场展示的服装有了,但首饰还不行。

    “老四,这件事就教给你了!”

    “没问题!”

    格莱美走红毯,那是万众瞩目的事情,柳雨要是出丑那不就等于是自己出丑,这点上他是不允许的!

    为此许四海是苦思冥想,搜肠刮肚,呕心沥血,为柳雨做了几套首饰,好到时候轮流佩戴。

    现在许四海学会了钻石八心八箭切割法,再做首饰易如反掌!

    1986年三月一日,许四海和柳雨两口子扛着三个大皮箱子出发了。

    现在天朝和美国经济联系精密,经济交往日益频繁,已经有了从京城直飞洛杉矶的航班。他们俩就坐的这次航班的头等舱。

    到达洛杉矶,许四海两口子还是住在上回他看奥运会的希尔顿酒店,当天晚上索尼音乐的小野江飞就赶到酒店,还在酒店的餐厅宴请了许四海两口子。

    小野今天很兴奋,他直说今年唱片销量极好,远远超过公司的预期,为此他还得到总裁的夸奖。

    “许君,我知道这都是你的功劳!”小野还很日本的鞠躬道谢。

    柳雨这次来就是本着获奖去的,她还问小野这次最佳唱片有没有希望?

    小野傲然说道,就今年所出的唱片,他们这张是销量最好的,要是我们都不能得到最佳,谁还能得到?

    第二天吃过中午饭,柳雨开始为晚会做准备,她先是把今天要穿的服装,配饰给准备好,最后就坐在化妆台前边捯饬。

    你还别说,两个小时捯饬下来令柳雨越发的妩媚,把许四海都呆了。“柳雨,你这样一化妆很有明星气质!”

    “贫嘴!”柳雨心里却是美的不行!

    下午两点,组委会还派出一辆宾利来接,小车直奔颁奖地中国大戏院。

    还没下车,许四海就看到附近已经被交通管制,路上还有好多歌迷举着自己心爱的歌星相片。等到再近点还能看到红毯,和边上密如森林的“长枪短炮”。

四百五十四 艳压群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