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一 预料中的事(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前脚刚到京城,他的三位来老师就气呼呼的前来“兴师问罪”,他们大骂许四海不像话,一出去就在外野了俩月时间,还知不知道他们爷们的辛苦?

    这点许四海当然知道,“晚上丰泽园走着,咱请客赔罪!”

    费墨还问许四海,家里钻石磨床都到货了,去比利时有没有学过钻石切割?

    许四海坦承他去学过了,通过权贵的关系上手练了十天,还请客老师傅吃饭得到点心得,算是有了点小小的经验。

    “好!”费墨听了非常满意。

    第二台一早掌管方便面和炸鸡店生意的姚梅阿姨急匆匆的就赶来了,这位已经退休的老阿姨越是忙越是精神焕发,走路都带着一股风!

    姚梅告诉许四海,外边有个叫汤姆陈的假洋鬼子在调查自家的炸鸡店生意,此人自称是美国上校鸡派到大陆来的总经理,将来要在大陆开分店。

    还以外资企业的名头,诱惑京城炸鸡店的经理到他们的店里去干活。

    姚梅认为这个汤姆陈来者不善,上校鸡再买美国也是做炸鸡店生意的,如今到咱们京城来估计还是要开炸鸡店,不然他挖墙脚挖我们的店经理干啥。

    此外这人还在到处打听许四海的情况,是怎么发家的,有没有背景,性格特点行事作风等等。

    “你看这是外国友人,咱们不好处理啊!”

    许四海心里上校鸡果然还是来了,和自己预料的基本一致。

    这没关系,做生意嘛;合作也好;收购也罢,互相竞争也没关系,路都摆在他们面前,是敌是友就看他们怎么走了!

    许四海要姚梅先别急,人家想要调查那还是他的事,咱们想拦也拦不住,再说这也是公开的事,稍稍调查就能查得到。

    “那您的意思是?”

    “咱们不急,该怎么办就这么办,是狐狸总要露出尾巴!”许四海再想了想说:“分店经理副经理那可是人才,要做好拉拢安抚,别让那小子给拐跑了。”

    没几天许四海就通过江湖上朋友的关系,得到这个汤姆陈的大概情况。

    此人30出头,是移民二代,现在为上校鸡派遣到京城攻城拓地的总经理,他刚来没多久,正在考察探索阶段。

    又几天,许四海在家里把进口的钻石磨床安置好了,这个汤姆陈还去亲自找上门来。

    这家伙长得瘦瘦长长的,还是个四眼,见到许四海还用英文打招呼“哈罗。”

    “说汉语吧”来者都是客,许四海依然把汤姆陈请到家里。

    汤姆陈看到许家满堂古董,还说这个都是老旧都东西应该被摈弃,重新换一套欧式家具,“密斯许,我知道你刚刚从欧美过来,应该知道欧美比京城繁华多了。”

    “兄弟,你还是说汉语吧!”

    “好吧!”汤姆陈很勉强的答应了,“其实我很不喜欢在外边说汉语,这会让我感觉自卑!”

    许四海笑眯眯的说那是你的虚荣心在作怪,同时你还不够强大!

    汤姆陈的面色尴尬了一小会,随后说“还是说正事吧。”

    “我是美国上校鸡公司特派总经理,今天想来和许先生商量下炸鸡店的事。”

四百五十一 预料中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