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七 灯罩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咖啡再次续杯,浓郁的香气冲散了客厅里的诡异,交易开始了!

    李维斯说他非常喜欢这只灯罩,希望许四海能转卖给他。

    柳雨心说今天来就是这个目的,该死的灯罩她只要看到就后背发凉,恨不能早点卖出去才好。要是价钱能高点,这就更好了!

    许四海还露出真诚坦率的笑容说,他上回就听到李维斯说想要一个这样的灯罩,他作为朋友一直放在心里,这次在米兰的古董黑市上看到,他不顾一切的抢下来,就是为了老朋友!

    “哦,我太感动了!”

    而柳雨心底却在说,许老四这家伙说假话的水平越来越高,他不单单能拿格莱美,要是他去好莱坞拍电影奥斯卡也是有可能的!

    “兄弟,这只灯罩很稀有啊,能看到已经属于非常幸运,你拥有更是可遇而不可求。这样吧,我是500万美元买来的,加点幸苦费550万张专卖给你!”

    “咳咳!”

    许四海话音刚落,柳雨忽然咳嗽两声,还狠狠的白了他一眼,好像意思是许四海开价开的太低了,她心里非常不满意!

    天真的离李维斯还误以为许四海真的够朋友,特意为他买的这只灯罩,而许四海的没女朋友还觉得这次没多赚点很不满意。

    而且天朝许的开价也仅仅比自己的心理价位才高了区区50万美元,这点钱算不得什么!

    李维斯觉得动作必须要快,不然天朝许要是耳朵根子软点改了主意,自己要大出血。

    “OK ,这个价格我很满意,成交!”

    当李维斯看到天朝许还朝女朋友歉意的笑笑,他更觉得捡了个大便宜,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晚上李维斯还在他家的花园李举行露天海鲜烧烤,他家的厨子对烤海鲜很有一套,能把大虾烤的恰到好处,外壳子焦脆,里边的虾仁鲜嫩有汁水,手艺绝对过关!

    范德比尔德家的戴维斯还和许四海碰了一杯,随后开始关心起熊猫电子在全美铺开的网站生意。

    目前熊猫电脑的确在全美铺开,尤其是纽约这个重点城市,几乎天天在电视上打广告。而且还在纽约设立了记者站。

    用户人数开始井喷式的上升,这么大的举动自然会引入关注。

    ,戴维斯还要许四海谈谈这是怎么想的,为啥现在不顾一切的打广告招揽用户,“难道就网站就这这么有前途?”

    此时像是说好的一样,李维斯和哈里不约而同的凑上来。

    许四海一看就明白这三个人心里打得啥主意,他反问李维斯过去的电话公司是怎么招揽赚钱的?

    “电话公司?”李维斯顿时一愣。

    反倒是哈里思路快,他说“送电话,赚取电话费,长途更赚钱!”

    许四海笑称互联网生意就和洛克菲勒家一百年前的招式一样,买我的灯油就送你油灯,“一句话,用户为王,有了客户啥都来了!”

    哈里笑称他明白了,许四海面前还在跑马圈地,要尽可能多的把客户圈进来,因为用户有粘性,用的趁手的东西就不愿意在调换。

    这样网站就有了海量的客户,今后想做啥都方便!

    “这孩子太聪明了,你完全应该去熊猫电脑应聘”许四海还适时的调侃一句。

    戴维斯也抛出个问题,他说熊猫电电脑搞的“美国在线”他详细的研究过,可就是没发现哪里有赚钱的机会。

四百四十七 灯罩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