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六 灯罩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华尔街是曼哈顿南部的一条小街,宽不过四车道,长不过五百多米,就是这一条短短的小马路,从百多年前开始就是美国的金融中心。

    当时美国的杜邦;洛克菲勒;摩根财团的总部都汇集于此。现在仍是纳斯达克;美交所;期货交易所之所在。

    可以这么说此地打个喷嚏,全世界都会感冒!

    在这条街上,柳雨和赵武马如龙看到的都是些高楼大厦,华尔街一号是纽约银行大楼;十四号为纽交所;三十七号为大通银行;后边还有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等。

    著名的华尔街铜牛,现在还没出现。等到它出现的时候,也就是许四海大发横财的时间!

    游玩结束,许四海还带着伙伴一起在附近的小饭馆吃饭,然后溜溜达达的返回上城区,坐等李维克派车来接。

    小饭馆里,柳雨还看到好多穿着黑衬衫打领带,头上一丝不苟的家伙,她还问许四海:“这些人就是传说中的华尔街先生?”

    “是的!”

    许四海还笑称别看这些人长得人模狗样的,吃人不吐骨头,心可狠这呢,“咱们家的熊脑电脑,早晚会被他们给盯上!”

    吃过披萨,四人有晃晃悠悠的往回走。

    马如龙还问许四海,熊猫电脑不是说很赚钱吗,真要被这些穿黑衣服的饿狼盯上了可怎么办?

    “只要咱们生意好;不缺钱,这些饿狼就没办法进来,就没办法施展他们的阴谋诡计!”

    往回走许四海他们又换了一条路,刚好可以路过中央公园。

    赵武看这个公园挺大的,还问公园里有没有狮子老虎?

    “没有,实际上就是个大花园,晚上公园里的治安很差,还有黑叔叔藏在树林里冲出来打劫。”

    “切!”赵武深深一记冷笑!

    他对美国的印象就更差了!

    他今天翻来覆去,满耳朵都是这里治安不好,那里治安更差,堂堂美利坚第一大城市,也是世界闻名的大都市,居然到处治安都不好。

    那么也就是说过去都说纽约这里好哪里好,那都是吹出来的!

    实际上所谓外国的月亮比天朝圆,不过是个虚妄的假象,是人为的挑选了最靓丽的地方展示出来。

    用一句俗语来说,他么就是“绣花枕头一包草!”

    路过一个小街口,赵武还看到有俩黑兄弟正斜着眼瞄了自己一行,看到他们这里有三个成年男子,眼光遂转移到他处。

    许四海再说,这要是只有柳雨一个人走,绝对会被抢劫!

    再走到一条岔路口,还有要饭的斜靠在大楼的墙壁上,身前摆了个小杯子讨钱。要饭的花子蓬头垢面,面容消瘦,还不住的咳嗽。

    京城索然老破小,可从来没有当街要饭这种事,这哥俩一开始就对美利坚的印象大坏!

    美利坚,不过就是驴粪蛋子表面光!

    回到上城区的玫瑰酒店没一会,大堂的电话就来了,通知许四海他的朋友派车来接,要他们早点下来。
四百四十六 灯罩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