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五 灯罩(1/2)
作者:河虾油爆
    湾流私人飞机对于许四海和他的伙伴们来说还是新鲜事,这次他么就大大的享受了一番。

    盖因许四海捡了一个人皮灯罩,他怕做普通客机过不了海关,因为这种东西是反人类的,一经发现只有销毁这一条路,连带自己的名声还有受到牵连。

    想要把这个人皮灯笼安全的运送到纽约,许四海觉得他唯一的出路就是找哈里,请他搞一价私人飞机来米兰,直接把他们给拉过去!

    哈里倒是有私人飞机,不过他也是个精明的,知道许四海想要动用他的私人飞机,就一定有啥不得了的好东西。

    追问再三,许四海不得不吐露一点。

    许老四的假话张嘴就来,他说自己在米兰的个古董黑市上,花了高价买到一个二战时期的人皮灯笼。

    他自认这玩意过海关危险性很大,所以才想到要动用私人飞机。

    哈里还说这不就是范德比尔德家的李维克梦寐以求的东西吗?

    “就是,我正是为他花了高价买的!”

    有了这个铺垫,私人飞机很快就到达米兰,再把许四海他们四个装上,旋即返程!

    现在飞机刚刚在伦敦加满了油,正要横穿大西洋。

    刚刚安坐两个小时的马如龙和赵武有不安分了,他们在飞机的客舱到到处走到处参观。

    老实说私人飞机确实看考究。宽大的客舱里只有聊聊几个座位,坐上去脚能放的很舒服,光是这一点就比客机舒服得多!

    真皮座椅摊开后还能当成一张单人床使用,卫浴间的洗脸盆用的是最顶级的瓷器,水龙头还镀金的,可以说奢华的不得了。

    等两位师兄看过了,许四海还和他们说,别看香江的那些个所谓的大富豪挥金如土,实际上他们兜里也没几个钱。

    他还指指这架飞机,“人就边那才是真的有钱,而且还很低调。不过说要是因为他们的低调而去招惹,下场会很悲惨的!”

    “这话好像说的就是你吧?”柳雨淡淡的白了许四海一眼。

    许四海大呼愿望,坚持自己就是个老实人!

    一路无话,湾流小飞机在纽约的纽瓦克机场落地,美国酒店的商务车已经等候多时,看到徐许四海他们直接就给拉到宾馆。

    曼哈顿上城区,玫瑰酒店的大门前,柳雨和两位师兄抬头看了下酒店的外观,看后还直咂嘴,觉得规模远远的不如京城玫瑰酒店。

    那个是新造的十几层大楼,这地方却是一栋旧楼改造的,层高也只有六层,差远了!

    此地唯一值钱的就是位置,乃是纽约高档地段。

    拿着两件珍贵的东西,许四海带着女友师兄上楼,哪里有专门留给他的两处套房,酒店新任经理史密斯正忙前忙后,张罗着招呼大老板休息。

    史密斯还告诉许四海,酒店已经雇了两位会做广东菜的厨师,想要吃啥尽管说,一会就给送上来。

    “好!”许四海正想吃点中餐,他马上写了几道菜,让厨子晚饭时间送上来。

    晚上许四海他们刚刚吃好晚餐,李维克的电话就打进来了,他第一句话就是建议许四海赶紧买一个摩托罗拉的无绳电话,这样联系起来方便点。

    无绳电话,也就是后世的大哥大,习惯于后世手机的许四海对没啥兴趣,价格死贵不说,还时不时的没信号。

四百四十五 灯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