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三 欧洲行 二十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大胖子看到许四海,他也是一愣,“咦,怎么又是你?”

    “为什么不能是我?”许四海西笑着反问。

    胖子笑着说,认识下,阿尔弗雷德,百达翡丽的董事会长。

    “天朝京城的许四海。”他还把女朋友柳雨,两位师兄一并介绍了。

    大家坐下会,阿尔佛雷德对许四海说:听说你有一块1841年款,我们公司第一款产品?

    这已经是事实,许四海一点也不否认。

    阿尔弗雷德说没卖掉这就对了,我要是有这块表同样不会出手,傻子才这样!

    “这些工作人员看到这块表咋咋呼呼的,也是他们的工作,希望你能理解。他们要是不说,我还要质疑他们的工作能力!”

    许四海心说胖子这话说的就在理,听起来顺耳多了。

    “那么能否请许先生把这块珍贵无比的怀表拿出来,让我这个掌门人也鉴赏一下?”

    真心要看,这回没问题的。

    许四海很爽快的把金怀表拿出来,任由阿尔弗雷德东董事长把玩鉴赏。

    阿尔弗雷德手里拿着金怀表,嘴里还在不住的赞叹,他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款表。

    还说先贤的手艺真的没话说,一百多年前的款式就是放在现在,同样非常时尚。

    工艺也好的没话说,这么多年下来依然保走时精准,太不容易了!

    胖子在把金怀表还给许四海时候说:“还好你没有出售,不然我胖子阿尔佛雷德在笑眯眯的付钱时,心里还在骂你傻瓜!”

    许四海心里暗暗对这位阿尔弗雷德竖大拇指,这话才两个奢侈品公司的董事长说的,话里话外太懂人心了。

    大家又聊了几句,时间已经到了中午十二点,金怀表要开始发出清脆的鸣响,阿尔弗雷德再说这声音太好听了。

    胖子走到柳雨身前微微一鞠躬:“美丽的女士,能否给个面子,让胖子阿尔佛雷德请你们吃顿饭?”

    “非常荣幸!”既然胖子很客气,柳雨自然不会不讲道理。

    街道附近的一家牛扒馆,阿尔弗雷德给每个人点了一大块牛扒,还有烤苹果烤芦笋,还听了许四海的建议点了他喜欢的白葡萄酒。

    大家边吃边喝,气氛非常轻松。

    阿尔佛雷德还有个小建议请许四海帮忙,那就是万一那一天百达翡丽博物馆要做重大展览,还请许四海把金怀表借给他们。

    还有就是公司准备过几年出一批这款表的仿制品,还请许四海也能出借。

    柳雨提醒:“借是借,买是买,这是两回事!”

    “请放心,胖子阿尔弗雷德在朋友圈里绝对讲诚信!”

    吃过饭,双方互相留了联系方式,这才挥手告别。

    从日内瓦出发,没几分钟又到了法国境内,许四海的厢式车踩足油门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到晚上已经到达法意边界,第二天中午到达意大利北方米兰。

    此地也是世界闻名的时装之都,是范思哲;阿玛尼的总部。

    许四海还事先做过调查,米兰在二战时还是墨索里尼的老巢,以及驻扎意大利德军的司令部。

    米兰还真的是一座名符其实的大城市,利物浦日内瓦和它相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四百四十三 欧洲行 二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