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七 欧洲行 十八(1/2)
作者:河虾油爆
    分好蛋糕开始吃饭,寿星娜塔莉亚和戴安娜并列坐在上首,男主人杰拉尔德却和他的两个闺女坐在一起,另一边自然是许四海小两口。

    菜自然很精致,作为主菜炸鱼薯条最先端上,大家意思意思都分了一点点。还有仆役拿着包了毛巾的冰镇香槟,给每一位食客都到了一杯。

    戴安娜再端起酒杯祝贺娜塔莉亚生日快乐,随后都开怀畅饮。“柳,请介绍下许是职业画家的事情。”

    “好的!”

    柳雨说许四海小时候就有绘画的天赋,他又开始是照着连环画画的,后来还拜了一位很有实力的古典老师傅,即学古董也学绘画。

    后来他的画还被小日本的一家画廊看重,约定每一幅五千美金。就在去年,许四海还送给杰克逊两幅画,他非常喜欢,还在电视上做推荐,一下子就就让许四海火了。

    现在他的每一幅画能达到五万美元,在美国日本香江画廊供不应求,他已经欠下很多文债。

    “文债?”杰拉尔德反复回味,“许欠下了很多文化艺术上的债务,可不就是文债吗。”

    戴安娜还说许四海“会鉴定古董还会写歌,现在还会绘画,你身上的艺术气氛很浓很浓,令人刮目相看。

    “一点小小的业余爱好而已”许四海猛然间傲然起来:“其实我赚钱的本事更厉害!”

    “是吗,希望你介绍下。戴安娜的眼神中充满了好奇。

    烤芦笋;香煎鱼,上来了,这两道菜许四海还能吃两口。

    喝了一大口冰镇香槟,许四海大大方方的说,自己在美国加州硅谷拥有一家生意很不错的电脑公司,现在正在专门搞电脑游戏,已经几个亿的美金赚到手了。

    目前正在搞得就是网站,现在已经在英国这里分公司,将来也会很赚钱的!

    戴安娜还像个好奇宝宝似的问,电脑行业真的会很赚钱吗?

    “会的,它就是新时代的工业革命看,会改变我们生活中的一切,也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造富运动!”

    许四海说的戴安娜基本都没听懂,她只听清了这也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造富运动,这句话她听得真真的!

    戴安娜忽然说今天很不凑巧,他的弟弟查尔斯---斯宾塞不在,不然可以介绍给许四海认识,他这个人可是很喜欢新生事物。

    许四海还看到,王妃说这话的时候,眼神直往许四海这边看,眼神中还带着某种暗示。

    他马上就明白了,这是戴安娜想把他弟弟拉进来挣点钱。

    这也是许四海今天装阔佬的目的所在。真要有了王妃弟弟入股,哪怕是一分不出白拿点干股也没关系。

    只要是熊猫电脑披上了这层老虎皮,在欧洲的事情就还办多了!

    他赶紧说没关系,现在通讯很发达的,加入王妃的弟弟有兴趣,只要去找下熊猫电脑在伦敦的分号,电话可以直接通到他那里。

    许四海还含义很深的说:“一切都不成问题!”

    “那就太谢谢啦!”王妃还俏皮的朝许四海眨眨眼睛。

四百三十七 欧洲行 十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