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四 欧洲行 十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伦敦以西的温莎镇,这是个很有名的小镇,因为镇上女王的宫殿温莎堡。现在天气正是酷暑,女王老两口带着全家来此避暑。

    温莎堡地方很大,有一千多个房间,最早在征服者威廉时期就已经开始修建,不过那时候的温莎堡还是木质结构。

    站在温莎堡的城墙上,就能看到著名的伊顿公学。

    皇奶奶到此;温莎宝上就会挂起皇旗,女王要是不在,城堡就会挂英国的米字旗。

    今天温莎堡的旗杆上挂的就是皇旗。

    镇上幽静的小树林里,杰拉尔德正在和发小皇太子查尔斯各持一根鱼竿,站着钓鱼。清风送爽中,无话不谈的哥俩还在聊着闲话,他们声音很小,生怕惊动了就要上钩的大鱼。

    查尔斯还问起杰拉尔德新认识的天朝许,说他看电视新闻,伊普斯维奇市控告天朝许;盗窃了他们海盗庄园里的珍贵雕像,而最后天朝许居然赢了管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此时刚好皇家仆人来通知吃晚饭了,两人把鱼竿交给仆人边走边说。

    杰拉尔德说这件事他心里明明白白,许四海手头那件米开朗基罗的雕像,就是伊普斯维奇市里海盗庄园的,这点绝对没错!

    “那他怎么又把官司打赢了?”

    杰拉尔德听了更觉得好笑,他笑完了才说这就要怪伊普斯维奇市里50十万居民全都是瞎子!

    怪就怪米开朗基罗这家伙把他的签名,刻在雕像的底座上,以至于连海盗都没发现,就这么一直摆放在海盗庄园,200多年都没有人发现这是件珍品。

    而许四海到那边去游览了一下,立即就发现这是珍品,估计当天晚上就把雕像搬走了。等到这件雕像上电视出名,伊普斯维奇的人这才醒过来。

    查尔斯:“因为没有有力的证据,伊普斯维奇输了官司还要被倒打一耙?”

    “是的!”

    走出树林,俩人上马往温莎堡疾驰,一会时间就到了城堡。

    餐前休息时间,杰拉尔德还遇上刚走进来的戴安娜王妃,此时的王妃30还不到,正是最有女人味的时间。

    杰拉尔德:“戴安娜你越来越漂亮了,气色也是极好的!”

    这话说的戴安娜心花怒放!

    她是太子妃,乃皇室要员,照片就经常会被刊登在杂质的封面,所以戴安娜非常注重脸部皮肤和头发的保养,她每星期需要四次这样的保养,才能保证她永远都是容光焕发。

    此时查尔斯也进来了,他还问杰拉尔德都聊些什么,让戴安娜高兴的花枝招展。

    “亲爱的,杰拉尔德说我皮肤好,气色好。”

    查尔斯稍稍一愣,“是的;你到气色看上去还是挺好的。”

    不过查尔斯的心里且再说,这个女人太喜欢炫耀,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真心没有另一个女人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成熟。

    吃饭了,在王室的小餐厅女王还是坐在最上首的位置。

    说实话杰拉尔德真心不喜欢这里的氛围,因为在这边吃顿饭说句话必须要在大脑走三圈才能说出口,言行举止更是要一丝不苟,他很受拘束。

    好容易把这顿饭对付过去,杰拉尔德感觉一身松快。

    此时天都黑了,杰拉尔德也想回到他自己的房间休息下,但查尔斯还拉着他要去小书房喝两杯。
四百三十四 欧洲行 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