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 欧洲行 二十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个人保密;他只要咬紧牙关还是能守住秘密的,要是几个人知道的秘密,这个秘密绝对守不住!

    许四海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

    在杰拉尔德和约翰看到过;许四海收藏的米开朗基罗的海神波塞冬的雕像,第二天就有好多内行前来。

    像什么铁路工人基金会的总经理赫斯基,大维德博物馆的馆长肖恩,就连大英博物馆馆长都来了。

    他们来也就罢了,还把无孔不入的记者们给吸引过来,有的对着雕像不停地拍照,还有摄像师把雕像上上下下都拍了个遍。

    记者们还盯着许四海,问他在哪里收到的这尊雕像,多少钱买来的,和谁买的?

    这尊雕像是许四海捡来的,他怎么能明着说,万一被地方政府要回去可怎么办,而且还要被贴上小偷的可耻罪名。

    自己没脸还到算了,欧洲人说不定还会把这件事扯到天朝身上,这就太麻烦了。

    许四海对吹牛说这是他在利物浦出海游玩,在海底挖出来的,同时发现的还有一大块龙涎香。

    哇,这么好运!

    光是一尊米开朗基罗的海神雕像已经够厉害了,居然还能同时得到一大块龙涎香,这个天朝许运气好的简直爆棚!

    当天中午这个消息就在电视台播放,还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更多的人前来许四海的驻地把拜访,都想要看看这位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大师的杰作。

    马如龙看到川流不息的人群,还有电视台该的人也来了,他还提醒许四海这件雕塑在伊普斯维奇师的废弃庄园,好多当地人都知道。

    “万一有人提出这是他们的,你该怎么办?”

    嘶,许四海的心顿时一悬,心里空落落的。

    他赶紧点上一支烟坐下静静的思考了片刻,随后他下令拒绝在展示雕像,并让两位师兄把大门也关上。

    他要去卧室把雕像好好的捯饬捯饬,让伊普斯维奇的人就是来了也不不敢说是他们的!

    关上卧室的房门,许四海开始施展他的异能,将雕像外表彻底清理一遍,使得雕像变得非常干净,连一丝灰尘都没有。

    同时油光光的包浆反倒是更浓厚了。

    怕什么来什么,到了晚上,伦敦警察局来人,说是伊普斯维奇市政厅通知他们,当地一家海盗庄园里的海神雕像失窃,和许四海展示的这尊非常相像。

    “现在他们要暂时封存这件雕像,许四海还要到警局去接受调查。”

    许四海笑问警察,他能否先打个电话?

    “可以!”

    随即许四海给佳士得的约翰,和杰拉尔德打电话,把现在的情况和他们说了,请他们帮个忙,支援一位律师给他。

    银狐约翰巴不得许四海能求他帮忙,他立即答应下来,他问了是哪个警局,他亲自带着律师过来。

    警局,海神雕像被搬来了,许四海也被一同带来。

    看到许四海下车,记者们蜂拥而来,话筒直接递到许四海的嘴边。问他对这件事是怎么看,雕像是不是偷来的,难道天朝人都有盗窃的习惯?

    许四海一把抓住这个问话记者的手,要随同律师记下他的名字,回头再和他算账。
四百三十 欧洲行 二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