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三 欧洲行 十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最后一个木盒子,入手还沉甸甸的,许四海摇晃下还发出钱的声响,他就知道盒子里是钱币。

    “大师哥你来打开看看,看看你的手气如何,是金币还是银币。”

    “好嘞!”

    马如龙欣然接过木盒,轻轻一提,盒盖就被打开。

    赵武探头一看笑了,“不愧是大师哥,手气最佳,还都是金币!”

    吗没错,木头盒子里是满满一盒子金币!

    倒在地板上检验,有古代威尼斯的杜卡特金币,还有好多许四海不认识的金币,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机器制造的。

    许四海还想着等到了利物浦,去找几本相关的书看看,看这些金币到底是哪路货色,值不值钱。

    把珍宝全都收起来,哥仨好好的吃了一顿,庆祝下大丰收。

    与此同时,铁路工人基金会的总经理赫斯基,下班后开车去了一家伦敦很隐蔽的男男俱乐部,他也是这家俱乐部的常客了。

    让赫斯基没想到的是,在他身后已经有人在盯梢,看到赫斯基进入这家俱乐部,盯梢者开心的不得了。

    他们马上就开始着手准备去潜入,想要拍下不利于赫斯基的证据以换取巨额的好处费。

    下一站考文垂市,该市位于英格兰中心,也于利物浦伦敦这些个海港城市距离相当。古代的考文垂是个纺织业中心,城市还有不少有特色的古建筑。

    可惜二战时被德国空军炸的狠了,老建筑几乎都被炸毁了。

    在这个小城市许四海他们并没多逗留,而是吃了顿饭就走了,他们要去下一站伯明翰。

    这是座重工业城市,煤炭钢铁很发达,城市不大居然有伯明翰队,阿斯顿维拉,西布罗姆三支球队。

    可惜现在正是夏天,英国的足球俱乐部都放假了,许四海看一场球的愿望难以实现。

    城市也有古董店,但质次价贵,让许四海很是失望。

    最后许四海只能把期望放在利物浦市,那是个面朝大西洋的海港城市,各种物资汇集于此,许四海期盼在那边能有点收获。

    利物浦到了!

    这是个有很多老房子的中等城市,市内老建筑很多,据说已经被德国人炸毁了不少,不然还要多!

    这个城市喜爱吃烤牛肉烤龙虾,这很对许四海的胃口,当天哥仨就美美的享用了一顿。

    烤牛肉是用牛里脊烤的,外焦里嫩味道鲜美,烤大虾更是对许四海的胃口,撒上点椒盐滋味绝美。

    城市还有游艇租出,这个也对了许四海的胃口,他心里正盘算购买大游艇去海上寻宝,遂租了一条小游艇,让驾驶员开着在海上兜风。

    许四海还盯着驾驶员问东问西,把他能想到的都问了个遍,尽管驾驶员有些不耐烦,不过看到许四海递过来一张绿油油的美元票子,驾驶员立刻就成了有问必答的好老师!

    最后看许四海真心喜欢航海,还建议他去城里的旧书店买几本书先看着,以后自己考个驾照就行了。

    实际动手,还要先从小舢板学起来。

    这句话许四海听进去了,他准备在利物浦多住上几天,也租个小船到海上去闯一闯。

    第二天许四海在利物浦城市游玩,还打听到城里也是有古玩店的,他马上去实地打探,第二天就去了。

    老旧狭窄的街巷,外部古旧的老古董店,态度和善的老板。

    许四海进店第一眼就看到货架上摆着一个红铜的鸡头雕塑,这不就是圆明园十二生肖里的鸡首吗?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闲聊几句,古玩店白头发老板问许四海喜欢啥,他可以把自家的藏品拿出来给许四海欣赏下。

四百二十三 欧洲行 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