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一 欧洲行 十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马如龙小心的沿着盒盖的边沿轻轻的切割,刀子划过,腊封被轻松划开,再被小心的剔除。

    一个面,两个面,最后所有的腊封全被剔除,马如龙还非常小心的试着提了下锈迹斑斑的盒盖,感觉能提动了,在小心又小心的将盖子给提起来。

    等盖子彻底掀开,赵武的视线直接就越过大师哥朝铁盒里边看,里边还有四个木盒。(金册诏书,珠宝,金币,密码本。)

    赵武还惊叹这两个木盒保存的真好啊,连颜色都非常新鲜,就像是昨天刚放进去似的。

    许四海也很认可这句话,他估计这大概是因为密封的关系,一直都没有腐朽。

    待马如龙小心的把四个木盒子取出来,下边就是一层金灿灿的大金砖!

    那橙黄的颜色炫的人眼花,也很吸引人,令人眼神舍不得离开!

    对于金砖,许四海就没那么在意了,他一手一块,分两次把箱子里的金块都给提了出来,并分别依次铺展在地板上。

    黄橙橙的金砖,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着诱人的光晕,是那么的吸引人。

    金砖上还刻有铭文,位英格兰银行1933年制造,25KG的重量,以及含金量100%的印记。

    这属于正规产品,绝对硬通货!

    一共有四块,那就是100公斤,也就是200斤。

    赵武大叹金砖的颜色真好看,怪吸引人的。

    许四海粗略算了算,时下一吨黄金约合一亿美元,100公斤就是十分之一,也就是一千万美元。

    嗯,有小小的挣了一笔!

    不过木盒子的东西也不必金砖差!

    就看到许四海小心的把一个木盒的盖子打开,马如龙还凑上去看到里边是个用黑色丝绒包裹起来的,同样也像个盒子一样的物体。

    他还听到许四海自语说,包裹里还有些分量。

    马如龙心里越发的好奇,心说丝绒袋子里包裹的到底是什么?

    赵武是这么想的!

    许四海小心的打开系在袋口的细绳,在慢慢的掀开一条缝,往里看看,“里边好像是个金盒子!”

    随后金盒子就缓缓的露出了真容。

    这个盒子模样就像个缩小版的饼干盒子,大约有十五公分长,十公分宽,厚约五公分。也是上盖压下盖模式。

    盖子上崭刻了密密麻麻的蔷薇花,茎叶枝蔓都刻的栩栩如生,摇曳生姿。最吸引人的还是盖子最中心的花朵,是用红宝石薄片镶嵌而成的。

    赵武猜测这个金盒子应该也是件纯金的古董盒子,看样子估计有好几百年了,价值不菲啊,老四又捡着了!

    尽管许四海通过异能已经见识过这个金盒,但他再次看到还是被盒子的精美程度给震撼。精致到这种程度的金盒子,它一定是皇家出产的。

    光是这个空盒子,估计也能卖出个三五百万,要是能找到出处,价格还会更贵!

    当许四海的的手搭上金盒时,马如龙又要许四海小心些,要是轻轻的千万就别硬来,万一掰坏了价值会大减。

    好在盒盖轻松被许四海打开,马如龙又把视线聚焦于盒内,
四百二十一 欧洲行 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