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 欧洲行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大婴帝国也是有小两千年的历史了!

    公元前是凯尔特人的地盘,他们还被罗马人称为不服王化的蛮族。公元一世纪到五世纪,就被罗马人所统治,还修建了抵御苏格兰人哈良德长城。

    罗马人撤走后,英格兰的地盘上小国林立,最后征伐合并成七个小王国,史称七国时代。这七个小王国争雄斗狠长达200多年。

    公元1066年,出生海盗家族的法国诺曼底公爵;征服者威廉渡海征服英格兰,他自称国王,这才是英格兰的开始。

    再说伦敦,它在公元46年罗马人再次设立居住点,后来还扩建筑墙这才有了点城市的模样。伦敦城真正发展起来,还是征服者威廉成为英格兰国王以后的事。

    五月末的一个早晨,许四海和他俩师兄落地伦敦,这比他原来的计划要提早大半个月时间,也可以说是避难来的。

    哥仨落地后直接入住熊猫电脑欧洲总部,替他们租下的临时公寓楼,驻地就在维斯敏斯特,站在窗口就能看到风光旖旎的泰晤士河。

    马如龙从一下飞机就在观察伦敦的城市容貌,觉得此地要比香江繁华多了,最起码大楼多不少,路上的行人也阔气很多。

    他也不想想现在的伦敦乃是世界金融中心,金额街上有数不清的银行,世界黄金的定价权就在伦敦。铜价也是有这里发布,怎么可能不富有?

    找到熊猫电脑欧洲总部,哪里的员工早就听说大老板要来,等许四海他们到了,员工看了好很惊奇,大老板居然这么年轻。

    要说他是大老板的儿子,绝对没人会怀疑。

    小员工们都很卖力,忙前忙后的帮着许四海他们搬行礼,还把他们送到客房。

    “谢谢啦”许四海还要他们好好工作,其他事就不用管了,他要好好休息两天倒时差。

    两天后,缓过劲来的许四海又开始带着两个师兄在伦敦城里到处游玩,反正时间有的是!

    他们第一站去的是公寓楼附近的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乃是英国国王在伦敦的驻地,以及办公的场所,此地经常举行国家庆典和欢迎礼的地方。

    白金汉宫原本为白金汉公爵的驻地,后来为英王乔治三世买下作为私人寝宫,此后陆陆续续扩建了75年,才有如今的模样。

    但他们今天的运气不好,皇宫每年八月九月才对外开放,时下尚为五月,他们哥仨不能入内参观。

    许四海一到伦敦就来参观白金汉宫,他做梦也没想到,最后他居然也和白金汉宫有那么丁点的关系。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伦敦市内的名胜古迹还有不少,许四海他们还又很多可供游玩的地方。

    第二站他们就去参观英国议会大厦,此地又被称为威斯敏斯特宫,也是个有很多尖顶的哥特式宫殿。

    为英国议会上下两院所在地。

    此地倒是可以参观的,许四海买了门票还多买了一张介绍宫殿的导游图,入内后看着导游图游览。

    通过导游图的介绍许四海得知,这座威斯敏斯特宫始建于1097年,这相当于天朝的北宋时期也是够古老的!

    到现在约有1100个独立的房间,100多座楼梯,和近5公里的走廊。
四百一十 欧洲行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