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六 手艺出名 三(2/2)
作者:河虾油爆
    你们说说看,许四海在这块原石上要转多少,这和捡来的有啥区别?

    原石还在继续切,许四海还找人送来饭菜简单对付下。

    邵起年心里又在暗暗祈祷,希望他的小老板能赶紧过来,只要能把刚才最大的一片买回去,邹记就飞起来了!

    要是还能把许四海家里的那几件仿古工艺品一起买回去,邹记一定能爆红!

    就在大家准备把又一片切片卸下,许老三带着邹一帆进来了。

    许四海一看到邹一帆,在狠狠的瞪了眼邵起年,他冷冷的哼了一下。

    当大家还一头雾水时,邵起年走到许四海面前,低头说:“对不起,是我通知的邹老板。”

    哦,这下大家就都明白过来,原来是这个香江来的邵起年;把这边切石的消息透露给了他的老板。

    而许四海则是很不愿意被他人知道这件事,所以很生气!

    也是,好东西谁愿意与人分享?

    邹一帆看到现场气氛不对,那马上堆起笑容冲许四海喊话:“怎么,不欢迎我?”

    “时候不对,有人通风报信我更不喜欢!”

    邹一帆老练的说晚上他请客赔罪,这边有一个算一个都去!

    随即他的眼神就开始四下里搜寻,随后大笑这朝切好的原石片走过去,“哇,这么好的料子我喜欢,我太喜欢了!”

    邹一帆一片片的验看所有的片材,眼中全是喜欢,他还说自己就喜欢这样的好料子,要许四海把这块原石切下的料子全都卖给他!

    许四海:“恐怕你拿不动吧?”

    邹一帆这才想起,院原石已经切成明了,而且是这么好的料子,一片就要价值不菲,整块他还真的买不起。

    不过这没关系,不是还能贷款吗。

    香港老板都买不起这块石头?

    这让马嘟嘟心里大为吃惊,他心里还在琢磨,这块石头买来是25万美金,难道还能卖出天价不成?

    许四海并没接邹一帆的话茬,而是大大的把邵起年夸奖了一番,说他是邹记的大忠臣,要邹一帆再加他的工资。

    邹一帆说可以啊,只要许四海愿意把这快原石卖给他,就是给邵起年加一万块都行!

    “谢谢你许生!”邵起年心里非常感动。

    原石还在切,现在最大的地方已经切去,所以越切越小,速度原来越快。

    邹一帆还想和碎嘴的婆娘,在许四海耳边不停的的叨叨,翻来复去就是那几句话,我们是兄弟,邹记现在很困难,希望许四海把这块原石切下来的片子全都卖给他。

    许四海则以切石机噪音太大,他听不见为由一句也不回答。

    等到原石去全部成了片子,邹一帆还吵着要去许四海家里坐坐,说是要和他好好谈谈。还邀请大伙晚上一起去饭店,弥补他突如其来的过失。

    小轿车上,噪音算是没了。

    邹一帆又开始唠叨,说这块原石的料子极好,是邹记目前最需要的,刚好可以打周小福一个措手不及,还请许四还看在兄弟的情分上多多帮忙。

    许四海就一句话,东西太好,他舍不得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