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四 手艺出名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京城,临水胡同。

    许四海把厢式车开进胡同,还看到老妈也在,她正带着孙子外孙坐在大门口和赵大妈闲聊。

    大侄子许飞和外甥赵岩,这俩小子看到许四海来了,一个喊四叔一个叫小舅,飞奔而来。

    许四海也顾不上疲劳,张开手把俩小子揽在怀里。

    才四岁的许飞还问许四海:“四叔你哪儿去了,我老想你拉!”

    “挣钱去了,挣钱回来请咱小飞下馆子吃好吃的。”

    许飞听了顿时就咧开嘴笑了,他还要今天就去,在家天天吃蒸馍没劲。

    赵岩也含含糊糊的流这口水说吃;吃。

    休息片刻柳雨下班回来,许四海马上给她汇报工作,说自己在特区看了新家,宅子造的挺好的,就是房间空空荡荡,他准备在做些家具填充下。

    最主要的就是还探望了柳眉柳大双,还把他们的情况简略的说了。

    这会许老三也下班回来,大家改坐小车一起去丰泽园,吃烤鸭吃裙边。

    吃饭的时候邵小梅还问起在那边看家的许苗苗,问她在那边过得如何,高英敏也该上学了云云。

    许四海:“这次我拿到了堂姐的代理授权,这次一定要把离婚官司打赢!”

    邵小梅也觉得这次的胜算很大,这两口子已经分居两三年了,高秉魁这家伙应该死心了。只要拿到离婚书,高秉魁还能再骗一个媳妇回来。

    休息一天,许四海刚好要送老妈回酸枣峪,回程的时候他绕道去了昌平法院递交了离婚状子,法院也也接受了,要他等着开庭的通知。

    “好的”许四海满心欢喜的回家去了,他还估计这次一定十八九稳!

    再一天早上,许四海就去了潘家园,金玉良等三位老先生已经开门营业。

    许四海一见面就说今天要给他们看一件好东西。随即他把刚刚打磨好的帝王绿双色印章料给拿出来显摆。

    “好东西!”金玉良一看就高兴不已:“这么好的料子非常难得,更为可贵的是帝王绿还带了红彩,这红彩还这么俏,位置也好的不了了!”

    这块只有成人手掌心大的印章料,在三位老者手里盘横了许久。

    费墨还问这块好料子起名字没,要起个能让这块料子更出彩的好名字,这就漂亮了!

    许四海满眼宠爱的盯着这块印章。这是块帝王绿的印章,这么高级的印章只有大内才有资格用。

    你们再看看印章底下那一抹红,像不像刚刚蘸了八宝印泥,朝廷的律令上钤印之后的样子,尤其是四边还沾了那么一点点红。

    “所以我给这枚印章起名为‘国策’!”

    孟明轩马上叫好,说这名字既显示了这枚印章的尊贵不放,也显示了它刚刚用过的态势。

    “即是名词,也是动词!”金玉良还给做了注解。

    费墨还提了建议,好马要配上好鞍,这块极好的帝王绿印章料还需要在配个适当的座子,这样才能显示其尊贵不凡。

    他还想了想说,这块印章乃四方形,座子就必须要圆形或者八角形,材料吗最好是紫檀的。紫黑色的底座才能衬托出帝王绿的清澈,以及红色的鲜艳!

    “有道理!”许四海准备今天洗下班回家,就去找块小料干起来。

三百九十四 手艺出名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