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三 特区的大宅子(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的大宅子就位于深南大道的最南边,特区湾的北岸,是个占地十亩的大院子。

    这也是前几年特区管委会穷疯了,满脑子都是赚钱,这才有了许四海的机会,现在这么大的一块私人宅基地已经不允许出售了。

    特区的卡车开到这栋大宅子门前,看到的是一定青砖灰瓦的仿古宅子。

    正面为一栋两层楼的倒座房,中间为大门,高大的门洞足可以过一辆集卡,向古代的城门楼子,大门上还高出一间房。

    其实这也是许四海特意设计的。第一层实际就是钢架铁栅栏的大门,二层是为了放提升起来的大门的,三楼则是放提升大门的马达的设备间。

    早已等候的许苗苗看到车队来了,还打开大门示意车队入内,送货的司机们还错以为这是家还没开张的公园。

    卸完车已经是半夜了,累了一天的许四海也没兴趣看房子,师兄弟三个洗漱后吃点喝点直接就睡了。

    一夜好眠,许四海重新满血复活,他还看到宅子里的退伍军人保安警卫的警卫,看守的看守,还有人在扫地。

    堂姐许苗苗这个时间段已经送闺女上学去了,所以她不在。

    许四海还见到此地的警卫小队长富国强笑眯眯的走来。

    富国强是赵大刚的好兄弟,在战场上腿上受过伤所以走路一瘸一拐的,他还是第一批位许四海看门的保卫。

    有赵大刚的关系在,再加上许四海善意的帮衬,富国强就成了自己人。

    马如龙赵武和他开玩笑,笑话他是铁拐李富国强也不生气。

    “老四,好久不见,越来越帅了。”富国强这个四川佬嗓门大得很。

    马如龙也和富国强开玩笑,要他这个“铁拐李”带他们哥仨去吃南粤早茶。

    “要得儿!”

    一会时间,富国强不知从那儿搞来一辆三轮车,招呼许四海哥仨上车。

    赵武笑骂他们哥仨坐车,还要个残疾人骑车,会被人给骂死。他还要富国强赶紧下来,然给他来骑车。

    绕过自家的大宅子,几个人又上了深南大道,走了没多远就到了一家小茶楼。

    下车后富国强介绍这家茶楼是沙头角的陈老板开设的。

    马如龙笑骂:“原来是那个牛仔服贩子。”

    牛仔服贩子就是陈水根,他也是在得到许四海的指点后开始慢慢转行,改为正经生意。

    这家茶楼为两开间的门脸,里边已经坐了不少客人,其中本地老头不少,其余都是南下的热血青年,穿着仿制的名牌在谈生意。

    四人坐下后他们点的茶点很快就送来了,有许四海爱吃的虾饺;炒河粉,马如龙爱吃的蒸排骨;叉烧包,赵武则喜欢啃黑乎乎的凤爪。

    再来上一壶龙井,这就齐活了!

    许四海嘴里吃着,还在和富国强面授机宜,要他再遇上陈水根,告诉他自己也想在这边开几家茶楼,要他帮忙和购买地皮,钱不是问题!

    开玩笑这是特区哎,将来也是寸土寸金的好地方,现在多屯上几块地,将来不管是自己造楼还是卖掉,那都是血赚!
三百九十三 特区的大宅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