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九 滇南行 九(1/2)
作者:河虾油爆
    胡乱对付了一顿中午饭,许四海他们三个又急匆匆的直奔交易场,里边其他人已经开始看原石。

    许四海他们三个也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分头开始看石头。

    一块近70公斤的墨翠,这入不了许四海的法眼,被排除掉了。

    又一块干呼呼的干青种料子,更加达不到许四海的要求,还是被排除在外。

    好容易看到一块31公斤的小料,质地也挺好的,结果来了两位国营单位的,他们咋咋呼呼的顿时就把好多人吸引过来。

    喜欢的人多了,东西的价格自然会上涨,许四海也只能忍痛放弃。

    经过这件事,他们师兄弟三个又转移阵地,去了别处人少的地方。

    转移还没多久马如龙又咳嗽了,许四海又窜过去瞧瞧。

    马如龙指点的这块原石,近乎三角形石头柱子,三角形刚好可以容得下一个手镯的位置,长约一尺多,开窗口部位还显出点紫色。

    大师兄还问“这块好不好?”

    “还要再看看。”

    许四海借着打灯的机会,偷偷用异能检测了下。

    这一检测许四海心里顿时骂开了,它娘地这又是个大坑!

    灯下为偏紫色,开窗口也显示为紫色,皮壳也没啥绺裂,看上去一切都挺好的。不过这个好仅仅只有薄薄的一层油皮,里边全都是一钱不值的砖头料!

    许四海本想要走的,他忽然想到这块原石可以做个局。

    想到这他不走了,而是在石头边上散了圈烟,师兄弟三个美美的享用起来,许四海的一只手还有意无意的搭在这块原石上。

    过了好一会老金走过来了,他看到许四海兄弟三个在抽烟,许四海的手还搭在原石上,他愿意为许四海是看上了这块原石,还很识相的避开了。

    烟屁股刚扔掉,周阳也带着助手走过来了,他们也看到许四海的手搭在一块原石上,这块原石的外壳还又油亮油亮的,看上去很有搞头。

    这俩人走了没多远,周阳的助手就说了,他看到刚才许四海手搭的那块原石的窗口是紫色的,应该是一块紫罗兰色的原石。

    再加上这块原石的皮壳很油亮,内部的种水应该不会差!

    周阳想了想,觉鼎等想许四海他们走了,自己也去好好看看。

    这俩人在附近佯装看原石看了好一会,才看到许四海他们笑眯眯的走了,再过了片刻看许四海他们走远了,俩人才悄悄的凑过去。

    看窗口;是紫色的,再看皮壳;一点绺裂都没有,看尺寸;也刚好够得上手镯位!

    周阳马上掏出手电照射原石,灯下一片紫光!

    “好东西啊,难怪许四海他们三个笑的那么开心,这是捡到宝了!”

    周阳的助手说这么好紫罗兰可不能被许四海独吞了,我们也可以拿下的。

    “OK”周阳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还没等周阳写投标的小卡片,俩国营工艺品厂的老法师又来了,他们看到身边的这块原石,不管不顾的就拿着手电照射,随即又大呼小叫的,把好多人都吸引过来。

三百八十九 滇南行 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