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 八十二 滇南行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早上交易会开始了,大门口红旗招展,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畹町镇长讲了大段之后,大家终于得以入内。

    进入场内,许四海看到里边地方非常宽敞,大门左右有大型切割机和银行,前者可以为顾客免费切石,后者可以为顾客施行转账。

    翡翠原石可是高价值产品,谁也不会带着几百万现钞过来,交易只能采用转账方式。

    和缅甸一样都是分为全赌区域和投标区域,两区域之间以铁栅栏做个隔断。前三天只开放全赌区域,后三天开放投标区域,隔三天后开标付钱。

    此地也能帮助把到手的毛料给送回去!

    全赌的毛料区地方也不小,足有好几十个摊位,地上自然是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原石,有的还有切割机,随时准备替客人切石。

    进入市场,大家全都散开,许四海也直奔交易区的深处,因为此地没人打扰。

    30号摊位,摊主是个会说汉话的老头,看到许四海师兄弟三个过来还笑眯眯的起身迎接,要许四海他们随便看随便挑,价格便宜。

    一开始许四海自然是准备为自己找点好料子,他不做生意还有异能,自然要挑最好的料子,等自己“吃饱后”才能给邹一帆家帮忙,至于给周阳挖坑这还要看机会。

    人家也是内行,不会贸然往火坑里跳!

    许四海开始挑石头,他的两个师兄也各自拿着强光灯到处找有绿的石头,看到后马上通知许四海。

    打灯看的基础知识,许四海这几天一直都在交给他两个师兄。

    一块白漆写有8公斤的石头,上头还有露出深色的蟒,可惜这块蟒上带了很深的黑色斑点,许四海打灯稍稍看了下就放弃了。

    因为蟒带已经深入到翡翠内部,蟒所带的黑色斑点也跟着进入。

    许四海心说这块料子废了。

    “老四!”

    马如龙轻轻叫了一声,许四海随即过去,一眼就看到马如龙的灯下出现一小片红雾,侧面打灯红雾下边还有绿色。石块是只有2公斤的小料。

    翡翠出现红雾,有可能是内部红翡的反应,也可能是外部铁质的渗入,一般人就需要赌一把,而许四海不需要,他有异能!

    东西不错,许四海暂时不动声色继续在这家摊位上挑石头,可惜挑了有一会也没找到中意的好东西。

    最后他只能拿着这块小料去找老板。

    而老板看想许四海三人挑了半天,竟然只挑了一小块他很失望。不过生意上门他还是要做的。

    问价,老板看了眼秤砣大小的原石,淡淡的说给200美金算了。

    这点钱许四海也懒得还价,他直接从背包里拿了两张绿油油的“富兰克林”,往老板的手上一塞直接走人。

    这块原石也被许四海放进背包。

    参与了一小会,赵武这才明白原本市场里那么多石头,想要找到好的翡翠还真不容易,就是打灯看过之后,还要咬咬牙赌一把。

    隔壁31号摊位,目前还没有顾客光临,这个摊位还是畹町当地人开的,也不知青年老板是外行还是怎么滴,他的摊位所有的东西许四海都看不上。

    横跨几步,许四海又到了19号摊位,这还是个女摊主。

三百 八十二 滇南行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