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 又是一年(1/2)
作者:河虾油爆
    回京城的飞机上,许四海双目紧闭眉头紧皱,脸上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

    这不是许四海在香江没募捐到钱,实际上此次香江之行;只不过还是为了将来的七达岭长城打广告而已,收到捐款多少则是其次,

    他不高兴的是匡美芸!

    这娘们刚刚被赶出邹家,晚上就打电话给许四海,愿意自荐枕席。

    这怎么可能?

    匡美芸难道气的忘了自己和邹一帆是多年的好哥们,还合伙一起做生意。

    “没关系的许生,咱们偷偷的搞地下情也可以!”

    匡美芸还自夸床上功夫了得,可以让许四海美的欲仙欲死!

    许四海“你就这么缺钱吗?”

    “我需要钱!”

    听了这话许四海越发看不起匡美芸,他说了声自己怕脏随后就挂了电话。

    到家后许四海还把邹一帆和匡美芸分手的事说了,但匡美芸想让自己包养的事他没说,这种事不说最好,说了柳雨或许还会疑神疑鬼的,这不没事找事吗。

    柳雨听说匡美芸居然还有这种丑事,她气的大骂匡美芸不要脸,是在欺骗人家邹一帆的感情。“香江你以后要少去,那地方尽是些不要脸的货色!”

    “是是!”

    这点上许四海必须要听从。

    转天柏晋冀就到了,他看到许四海一句话没说,就把手掌伸出来做讨钱的动作。

    “马上就给!”

    许四海当即写了一张一百万软妹币的支票给柏晋冀,这下他笑了,还说可以和市府做交代。

    柏晋冀还说有了钱,现在立即进行缆车的勘探规划,明天开春立即动工,争取暑假前竣工。

    “不行,玫瑰酒店五一开张,七达岭缆车项目也要五一竣工!”

    柏晋冀:“可以啊,有钱能使鬼推磨,加钱!”

    很快,天气就冷了下来,许四海今年亲自坐镇指挥鞭炮水果生意。

    他让赵武亲赴长沙收集货源,让马如龙掌管车队运输,魏光明在津门分销,许四海在京城分销。

    这次许四海想要把鞭炮生意铺满整个华北。

    这还不算,他还在水果上下功夫,从海南岛调来大批菠萝,让京津市民尝尝鲜。

    86年一月十二号,腊月初三,京城市府很重视的什刹海年货大集正式开始。

    年货大集已经办过好几届,每一次都比上一回有些许改进,几年下来都成了新民俗。尤其是在小吃方面,多了鲁省的油旋,金陵的牛肉锅贴,南粤的炒河粉,湘江的臭豆腐等等。

    京城父老置办年货,必须全家晚饭前一起出动,到大集上走一走,吃点喝点买点!

三百八十 又是一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