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九 掀底牌(1/2)
作者:河虾油爆
    星期天,许四海在中环的街上宣传长城维修之事,随便摆摊接受广大香江市民的捐款。口号就是爱我天朝,修我长城!

    捐款一万不嫌多,捐款一块也不嫌少,以献出一份爱心为主!

    因为是礼拜天,霍大少两口子也兴致盎然过来帮忙,他们两口子都穿着普通的汗衫球鞋,很卖力的在发放宣传单。

    摆这个摊还要得到香江警局的批准,这也是许四海昨天去邹家工坊的原因,就是要等批准。

    香江警局也小气,就批了许四海一天时间,到今天下午六点必须要收摊位走人。不然就是违法,要被拿到局子里罚款。

    林天佑今天也来帮忙,他和许四海俩人搭档,一个发传单一个端着捐款箱,霍大少两口子也是如此。

    林天佑还不时抽空和许四海汇报他在永安银行的工作,他说原来的老板郭寿年一开始还想要摆元佬的架势,被他以一顿臭骂给骂的直接回家休养了。

    许四海:“这种昏聩无能的蠢材,早就该把手里的股份卖光退休!”

    他们俩人都想尽早彻底掌控永安银行,免得辛辛苦苦还要分钱给他人,想想心里就不满意。问题是郭寿年这老货,手头还剩下那45%的股份死活不肯卖。

    让许四海居然无计可施。

    又一会,华仔;梅姐;林一莲;叶千文他们也来了,他们也是两人一组帮着许四海到处吆喝。

    看到还有三位美女歌星,林天佑的眼睛顿时就亮了,直说好人有好报,三言两语结束了汇报,混迹到女人堆里去了。

    有明星助阵效果真的很好,不少行人看到华仔梅姐他们,纷纷慷慨解囊,往捐款箱里扔钱。

    约莫九点左右,霍大少的保镖拿了一份报纸急匆匆的走来,霍大少结果报纸看了下,顿时就怒了!

    他又把报纸交给许四海看,许四海看了也挺生气的。

    报纸上说皱记珠宝的二世祖邹一帆的女友匡美芸,刚出道时曾经被香江顶级珠宝商老爷子包养过一整年,得了一大笔钱,还买了千尺豪宅。

    许四海指出这是指名道姓在说邹一帆,这是想要打他的脸呐。还有,揭人匡美芸的老底有啥意思,可以说是损人不利己,一点意思都没有。

    霍大少还气呼呼的问拿报纸来的保镖,打听过了没,这是谁在背后捣的鬼?

    霍家仆人说已经问过报纸主编,消息是周小福珠宝实际掌控人周阳搞出来的!

    许四海明白了,他们两家是香江珠宝业排名第一第二的企业,排名第一的周小福;暂时拿排名第二的邹记珠宝没啥办法,就拿了这个盘外招来打邹家的脸。

    用句俗话说就是:“打不过你,恶心死你!”

    “掀人家的底牌,这太没意思了,以后那个女明星还敢和周阳交往?”霍大少长叹一声,“还不知道邹一帆会气成什么样子!”

    霍大嫂则忧心忡忡的说,这下匡美芸和邹一帆的关系就很危险了。

    同为娱乐圈女孩子,梅姐叶千文林一莲她们都在为匡美芸而担心,更加气愤周阳的下作。有本事就去和邹一帆斗啊,抖落人家女朋友的老底逞啥英雄?

    许四海认为匡美芸的豪门梦算是彻底结束了,邹家老爷子怎么会允许一位不干不净娱乐圈女人进家门?

    而且这个女孩还和老对手睡过,这更加让人恶心!

    距离中环不远,半山腰上的豪宅,愤怒的邹老爷子正拿着报纸在质问匡美芸。“报纸上说的是真还是假的?”

    “是真的!不过那是我年纪小,还请伯伯原谅。”

    说完匡美芸就跪下了。
三百七十九 掀底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