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八 奥援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听到惊叫,邹一帆就乐了。

    这种场景他在初次和许四海认识时已经遇到过,这说明切出好东西来了。

    邵起年大叫:“老板;高冰种黄阳绿,纯净无暇,大涨啊!”

    邹一帆看到这块原本枕头大小的原石,已经被从中间一刀切成两半,切口处刚好可以看到厚厚的一层绿色。

    纯净如一泓平静的绿水,厚度能达到两个手镯位。

    打灯再验看,内部一点瑕疵都没有!

    邵起年:“老板,足足可以做八个高等级手镯!”

    有了这八个手镯,邹一帆稍有底气!

    切石要讲究手气,又是切的好一路都会很好,邵起年是内行老人他当然知道这个诡计,他还要工人赶紧再把中等这块搬出来赶紧切。

    这是块黄沙皮料子,大小能有骨牌凳体积打灯看内部还有点红雾,不过外表就很难看了,表面就有一条纵向大裂缝,从头裂到尾。

    还有黑色的杂质渗入内部,就凭邹一帆这点微末技术,他也不看好。

    邹一帆还问许四海,这块能出好料?

    “兄弟运气一向好的很!”

    “借你吉言!”

    这块因为纵向有大裂,邵起年还想沿着纵向裂缝切开,被许四海给阻止了,理由是万一这条裂只是浅表的,内深入到内部,这样切不是毁了料子吗?

    许四海用铅笔在毛料两头各画了一条线,要邵起年从两头开始切。

    邵起年:“这是切好料子的方法?”

    许四海拍拍邵起年的肩膀说,这是邵自己买来的料子要对自己有信心,切好了自己会给邹一帆请功,给邵起年加工资。

    “好,就这切!”邵起年也被许四海说的信心大增。

    这一刀切完,邵起年第一个用起子撬开端头的废料,他随即笑了:“老板,许先生,是春带彩!”

    春色,在翡翠行就是紫色的意思。春带彩就是绿色中夹杂着紫色,属于少见品种,要是春带彩中的绿色紫色的种水都很好,那档次就很高了,可以卖出很高的价钱。

    邹一帆也饶有兴趣的走过去看了下切面,邵起年又是打灯又是洒水,要让老板看的更清楚些。嘴里还再介绍:“种水不错,是冰种!”

    假如说冰种的手镯现在能卖五万,那么春带彩的就能卖出十万出头,这就是双色的威力!

    要是在带点红色,那三十万都打不住!

    等到这块原石全部切开,居然能做出十个春带彩的手镯,这就意味着邹一帆几百万港币到手了。

    许四海:“这块优先做,完事后赶紧打广告!”

    “OK!”邹一帆如释重负,这下他身上因价格战的压力彻底卸下,也有底气和周小福斗上一斗。“还有一块呐,再切!”

    最后一块体积较大,比刚才那块足足大上一号,而且还是两头小中间大,呈全黄色橄榄状。

    邵起年打灯看,在一个尖角处还能看到一抹浓绿,他还用请教的口气问许四海,是不是先把这个小角给切下,万一是上好的阳绿呢?

    许四海完全同意邵起年的建议,他还说估计中间大头部分应该是墨翠,现在就赌这个角上是不是能出高绿。

    他再用铅笔看似很随意的画条线,下令邵起年切石。

三百七十八 奥援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