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四 杨首长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杨首长要许四海苏说自己的条件。

    一说起条件,许四海就是一声长叹,他说:“人才难得!”

    只要有善于经营的人才,别说分给他一万一千退伍军人,就是再多三千也没问题!

    杨首长摆摆手说部队都是武夫,满脑子就知道打仗,这方面人才只有外贸部才有,可惜他的手伸不到那边去。

    “商场如战场,能打仗的稍稍培训下也是会做生意的,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只要给我几个连长营长即可!”

    经过一番商议,杨首长答应给许四海调拨20个连级干部,2个营级干部。

    “谢谢!”

    有了人才,许四海安心许多,心里的计划也能逐一展开。

    此时天已经晚了,杨首长说难得碰面,小许还带来了老对手的指挥刀,他难得这么高兴,今天必须要好好喝两杯!

    餐厅,酒菜早已准备妥当,就等这大家入席。

    杨首长还是主人自然上首位置,许四海年纪最小,还是个布衣,他只能敬陪末座。还要负责斟酒倒茶。

    许四海瞄了下桌上的菜,基本都是些家常炒菜,像什么熘肝尖,锅包肉之类的,最硬的菜就是一盘白切鸡。

    酒过三巡,许四海说要安置一万多退伍军人,兹事体大,容他明天好好想想,做好方案再给杨首长过目,至于需要哪些帮助也会一一列举。

    柏安邦还介绍说,上回许四海安置三千退伍军人,也是在家先做好预案给他过目,然后按计划施行。

    有过几轮酒,大家有说起时下部队的窘困,勒紧裤腰带支援国家建设,三位老兵都深感无奈。

    许四海说:“其实部队虽然穷点,还是能变出点钱来的。”

    “小鬼你说说,我很感兴趣”杨首长还难得的为许四海斟酒。

    吓的许四海赶紧起身表示不敢。

    杨首长:“别来这一套虚头巴脑的,赶紧说说部队生钱的事。”

    好吧,看来叱咤风云的杨首长也被目前的困境被逼的伤透了脑筋。

    许四海的意思是:既然朝廷要裁军一百万,这其中自然会有大城市里的驻军。这些城市的驻军走了,但营房还在啊,可以卖给他换钱。

    而他拿到在这些军营,就能开厂子,或者拆了军营造商场造宾馆。

    “大城市,没必要留那么多驻军!”

    看杨首长等三位老军人在沉吟,许四海还说要是有啥担心的,可以先从眼前的京城魔都开始试点......试试看。

    售价吗就按照当地普通民房的价格来计算,这样公平交易,童叟无欺。

    国防科工委的张主任还问许四海,有那么多钱吗?

    许四海笑称闲钱他当然有一点,不然怎么能安置下一万一千退伍军人,再说了出售废弃军营的事,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

    在等候的时间里,他还能赚取不少的利润。“实在不行,你们赊账也可以啊。”

    杨首长眯了一口小酒,笑称这是个新鲜事物,许四海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军队筹钱,这是好事,他还要在盘算盘算!

    有戏,许四海心里暗暗得意。

    酒宴结束,许四海还是跟着柏大爷一起走。

    小车上柏大爷还要许四海赶紧做功课,把计划书尽早拿出来,还说杨首长可是个眼里不揉沙子的人。
三百七四 杨首长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