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九 香江雅集 八(1/2)
作者:河虾油爆
    刚才许四海已经唱过两首,下边自然就该歌手们演唱,林一莲走到大家面前说她先来。

    随即电钢琴清亮的声音响起,林一莲唱到:“爱过就不要说后悔,毕竟我们走过这一回。”

    曲子一出现就带着凄婉的情景,令人不由想到一位独守空港,盼望着丈夫早日回家的妻子的形象。

    待林一莲唱到副歌:“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朱林林和匡美芸深有同感,她们立刻把自己代入其中,与之共鸣。

    这首歌唱完,还稍稍冷场一会,让林一莲还有些疑惑,难道这首歌不受欢迎?

    等过了几秒,大家这才拍手鼓掌,大呼这是一首很能打动女人的好歌。

    黄占更是说这首歌忧伤的曲调,无奈的泣诉,一定会引起香江女人的共鸣,“这首歌充分体现了阿莲的实力,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朱林林还说这回歌可以和《神秘园》相媲美,《神秘园》是有泪往肚子里咽,这首《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则是留着泪在控诉!

    “没错,这是对那些花花公子的批判!”柳雨也气呼呼的表示自己的观感。

    额;嗯,这个,许四海强烈支持柳雨的说法。

    霍大少还说赶紧换个节奏欢快点的,这首歌听了令人心里纠结,他还责怪许四海小日子过的挺美的,哪里来的纠结哀伤?

    “这不就是文人气吗,下个雨掉几片树叶都能写出一手好词,干嘛我就不能写点闺阁怨妇?”

    顾生水也骂许四海:“扑街哎,不回家的人不就是我们吗,你干嘛要把自己当成靶子?”

    许四海想想可不就是吗!

    哎呀,是自己太不小心了,这是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以后批判花花公子的坚决不写了!

    此时《潇洒走一回》的前奏已经响起,居然还是二胡,顿时引起了全场的兴趣。

    匡美芸还想这是流行歌曲吗?

    没想到一会时间,架子鼓动感的声音又想起,“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

    霍大少顿觉这首歌好动感,好活力,这才是流行歌曲吗。

    刚才,那简直是怨妇的哭诉,太无趣了!

    还是这首好!

    尤其是歌词“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说得好,再配上叶千文高亢的嗓音,肆意纵横豪气十足!

    二胡,琵琶,再配上流行乐的架子鼓,完美;贴切!

    最后还有一段二胡回响,更是妙不可言。

    “好!”这首歌得了个满堂彩。

    叶千文也高兴的扑向许四海,抱着他开心的说“谢谢你许生,我很喜欢这首歌!”

    许四海身边柳雨尽管脸上也是在笑,但她笑的很尴尬,心里更是打翻了醋坛子,酸楚酸楚的,连呼出的气都带着酸味。

    柳雨:“你就是这个《潇洒走一回》,然后又成了《不回家的人》?”

    “你瞎想什么,我那会是那种人!”许四海还拦着女友的肩膀:“你放心,咱根儿正描红,和那些资本家不是一路人!”

    咱是豪富,走到是风口潮流,不是斤斤计较的资本家!

    陈百强羡慕的不得了,他还恭喜叶千文说这首歌一定会霸榜五六个星期的。
三百六十九 香江雅集 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