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八 香江雅集 七(1/2)
作者:河虾油爆
    “怎么回事?”

    霍大少首先气势汹汹的走过来。

    记者说许四海随便写了几个甲骨文耍他,居然还说这就是歌词。

    “拿来我看看。”

    等霍大少拿到歌词,他看了下直呼这是字还是臆造的?

    他还给邹一帆和顾生水看,霍大少还很难得谦虚自己才疏学浅,要他们也看看这写字都念什么?

    邹一帆只看了一眼头都晕了,直接把歌词再还给霍大少,还说这都是什么啊他一点也看不懂,四个又凑在一起还能算字?

    还有这三个龙合在一起,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顾生水留学海外,他能更加看不懂。

    最后顾嘉辉和黄占过来了,他们看了歌词说部分字他们还是看得懂的,比方说茕茕孑立;沆瀣一气,这都是常用字。

    陟罚臧否,更是诸葛亮的《出师表》中用到过,也算不得是很生僻的,只有那三个龙,四个又合在一起他们不认识。

    许四海:“来;把摄像机对准我,唱给你们听!”

    随即许四海拍着手掌打拍子,将这首歌唱了一遍。

    一曲唱罢,所有人都了愣住了,这种古怪的单词组合在一起居然也能成为一首歌,简直匪夷所思。

    娱记们像是捡了个大便宜,欢快的奔向小游艇,发动后走了。

    许四海还对华仔说,这首《生僻字》就白送他了,可以唱着玩玩。

    能白捡一首吸引眼球的怪歌,华仔还是很感兴趣的,他不住嘴的向许四海道谢。

    没有了骚扰,雅集随即开始。

    乐师坐一堆,歌手和阔少们又是一堆,烤肉的佣人们则离的更远,不过烤肉的香气却很吸引人。

    黄占说今天群贤毕至,胜友如云,大家难得相聚一起,吃吃烤肉喝喝啤酒,欣赏海上风景,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

    “有酒有肉,哪能少了歌舞,所以歌手们今天要好好的表演一番!”

    “好嘢!”大家都欢呼起来。

    看到气氛被调动,黄占又说许四海在年初的格莱美晚会上写过两首歌,一首是为唐—亨利写的《归航》,一首是为布莱恩—亚当斯写的《一切为了你》。

    这两首歌现在红的发紫,在欧美各大排行榜上霸占了许久许久,“今天就让许老四先开个头如何?”

    “杀头滴,你还会写歌?”柳雨的眼神又开始不善。

    许四海赶紧运气,使得柳雨的一拧失效,低声下气的说这是业余爱好,所一直都没说。“赚来的钱不是给你买首饰了。”

    “算你识相。”

    许四海抱着吉他走到人群前边,还问乐师这两首歌会弹拿一首,结果乐师说这两首都是红透半边天,他们都会演奏。

    “你们喜欢哪一首?”许四海还问对面的朋友们。

    霍大少朱林林两口子起哄“都喜欢,都要唱!”

    今天既然是雅集,许四海也想把气氛搞的活跃点,他答应先唱一首,要是大家还喜欢那就接着唱。

    他还和乐师们说“先唱《归航》。”

    许四海定定神,随后朝乐师们一个示意,音乐随即响起。

    “我在远航;我在远航。

三百六十八 香江雅集 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