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六 香江雅集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29号这天是中秋夜,许四海是在林百顺家吃的晚饭。

    饭后林天佑又开始汇报工作,他说永安银行的老板郭寿年又给自己打电话了,邀请一起喝咖啡。

    许四海听了微微一笑,知道这喝咖啡不过是个借口而已,真实目的还是要洽谈战略投资。“兵临城下,主动权现在在我们这边,我们不妨要加搞点!”

    林天佑说他也是这么想的。

    定下了基调,俩人就不在谈论生意上的事。

    “老四,香江爱华社的国庆晚宴邀请函你收到没?”林百顺这才有插上一句的机会。

    “没听说过有这事。”许四海笑笑说:“我大概是人微言轻,还没能如香江爱华社的法眼。”

    林天佑说这太不像话了,我老豆都能去你为什么不能去?

    “没事没事,我在家刚好可以陪陪女朋友。”

    这点林百顺老两口非常高兴,还说到时一定要给他们介绍下,看看女孩长相性格云云。

    31号中午,在许四海即将要去启德机场接女友,林天佑来电话了,说经过两天的僵持郭寿年态度软化了许多,估计过了国庆节就会答应己方的要求。

    好,这才是此次香江之行最好消息!

    下午三点,许四海准时到达启德机场,没一会柳雨就从出口走出来。小妮子看到男友后视若无睹,径直背着行礼向前走。

    许四海赶紧追上去,把柳雨肩上的背包背到自己的肩上,随后还揽住柳雨的腰,语气轻柔的说:“实在是太忙,天南海北到处走,没时间啊!”

    “勒麻麻滴!”这话是扬州人的口头禅,全扬州不管男女老少都把这四个字挂在嘴边。

    柳雨说自己需要的是男朋友,要钱有啥用?

    许四海听了也是无语了,深感女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

    天天在家陪老婆;会被骂没用,向自己一样整天在外跑生意挣钱,又被骂见钱眼开;家都不要了。

    要是自己没本事赚钱;又会被骂窝囊废,瞎了眼才嫁给这种人!

    在这个世界上,能每天按时回家,还能赚到大钱的好像也没几个吧?

    许四海赶紧低头认错:“好了;别生气了,我给你买了很好看的礼物,咱们快点回家去吧。”

    说完,许四海还把揽着柳雨的手紧了紧,做了某种暗示。

    柳雨一下子就脸红了,还白了许四海一眼:“杀头滴,满脑子都是坏主意!”

    上了轿车柳雨的气就消了,还告诉许四海他的两个师兄相隔三天都当了爸爸,马如龙生女儿,赵武生儿子,赵丰年开心极了!

    许四海还问份子钱给了没,这可是大事。

    “给了,还是份厚礼,包括魏光明的也给了!”

    海景苑,许家,柳雨在家里到处走到处看,感觉很新奇。尤其是站在窗前就能看到维多利亚海港,她觉得房子景色好。

    许四海贼兮兮的说这么好的景色,这么好的房子,难道不做点啥?

    “杀头滴现在还是大白天”柳雨心潮起伏,欲拒还迎。

    得到暗示的许四海一把将柳雨扛在肩头,直奔卧室而去。

    旋即,风雨急骤,雨打梨花,老司机许四海始终把握着正确的行车方向,柳雨在车上时而欢呼时而低吟,最终款狂飙的小车将俩人送到幸福的终点。

    云消雨停,明媚挂在柳雨幸福的脸上,她还责骂许四海这个好司机速度太猛,差点把车开的飞起来了。

    “都这时候了谁还刹的住?”许四海躺在床上惬意的抽着提魂烟。

    这边烟刚抽完,柳雨就给端来一碗水让许四海润润嗓子。

    许四海:“把哪个保险柜打开,里边俩红绒布的小盒子你给拿出来,这是给你的礼物,价值500万美金!”

    “骗人!”

    柳雨拿了两小盒又跳到床上,当着许四海的面把俩小盒子打开。

    盒子里光华夺目,星光闪耀,柳雨的眼睛都快被晃花了。“这是什么,怎么这么刺眼?”

    “傻姑娘,这是就是钻石的光芒!”
三百六十六 香江雅集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