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 香江雅集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送走所有客人,许四海赶紧给柳雨打电话,告诉他自己十一回不去了,还要柳雨十一到香江来,反正她早就办好了通行证和护照,也让她来见见世面。

    电话那头柳雨的不满随即到来,她大骂许四海连家都不要了,就知道在外头充军,“你还要不要这个家了?”

    “我也很想你啊,所以才要你来香江见个面,还有我在美国还给你买了两件很像样的钻石首饰,赶紧来看看!”

    柳雨尽管还很不满意,最后她还是答应九月三十一号的晚上飞过来。“杀头滴,要是我知道你在香江花天酒地,老娘一定要你吃苦头!”

    “我怎么会是那种下三滥的货色?”许四海很不满的责怪柳雨“你也太看不起你男朋友了!”

    同一时间,霍大少晚饭后很难得的在家练三嗓子,这让霍家上下全都看不懂了。

    霍老还问儿子:“扑街,你发什么神经?”

    霍大少遂把今天在许四海要举办雅集的事情说了,还说这里也有自己的一首三男小合唱,“很有味道的!”

    “哈哈哈!”霍家上下听了全都大笑起来。

    霍大少知道家人为啥在笑,他心里很郁闷,还大声问:“难道我就不能唱首歌?”

    他老婆朱林林笑称霍大少从来没进过专业训练,怎么可能唱的好?

    霍老爷子还说,你还是别唱了,万一一嗓子鬼哭狼嚎,还会把闹出笑话。

    “我不信,这次一定要唱好!”霍大少还起了逆反心理。

    他发誓这次一定要唱好,最起码让家人彻底扭转对自己的看法。

    随后这件事就在香江娱乐界才传开了。

    没拿到许四海歌曲的人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找人帮忙说话,以其能让许四海为自己也写一首歌,再不济雅集上也要露个脸。

    不然就说明自己档次太低,已经被人无视了。

    这些人只要稍稍打听下就知道,在香江能和他说得上话的没几个,除了同样善于写歌的黄占,就只剩下他的三个好友。

    至于林天佑他们层次还很低,娱乐圈的人都不知道还有他们存在。

    陈百强打电话,语气很婉转的说想要一起聚聚,许四海也把他们两口子给就叫上,毕竟人家送过定窑,他不得不承这份情。

    还有女歌星找到邹一帆顾生水,愿意自荐枕席,只求得到许四海的一首歌。

    邹一帆是机会已经用掉,顾生水更是舍不得机会浪费在这些“公交车上”,他也给拒绝了。

    同时顾生水也知道了雅集上霍大少还要献歌一首,他们都劝说霍大少自己几斤几两要掂掂,别到处丢人现眼。

    听说霍大少也要唱歌,邹一帆还说自己听到霍大少还要在雅集上唱歌,他笑的眼泪都出来,他笑话霍大少五音不全,唱了也是个扑街的货色!

    霍大少很生气很生气,他发誓自己这次一定要唱好,为此他还请黄占帮忙,临时抱佛脚学开嗓,倒是学的非常认真。

    霍大少咬牙切齿:“我一定要让顾生水他们大吃一惊!”

    有个叫刘美纯的三流小歌星也想要参加雅集,她即没实力也没名气,但是她就是想要去。

    人家有资本!

    刘美才纯目前的男朋友,是邹一帆家在珠宝界的竞争对手;周小福珠宝公司的二公子周阳。

三百六十四 香江雅集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