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 香江雅集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大群人一起回到香江,在休息一日倒过时差后,三位老先生和马嘟嘟魏光明都返回京城,许四海因为还有事,所以要对多留下几天。

    这不十一快到了魏光明要回家成亲,许四海还电话柳雨给魏光明五千块奖金,保证他婚礼上的花销。

    顺便通知她自己一定回家过十一节,最后少不得还要说些肉麻的情话才得以脱身。

    晚上,还是庙街的排挡,老位置老客户,许四海和他是和手下在喝啤酒聊工作。

    已经早回来半个多月的邝世雄首先报告说,他的部门在这次日元升值战役中,以前期的利润投入进去,利滚利一举斩获近3个亿的美金。

    太平洋投资公司现在资金雄厚,实力暴涨,在香江也可以算是大鳄了!

    “老板,经过我和天佑的分析,日元还能继续上涨一段时间,我们炒日元还能继续下去!”

    许四海非常赞同邝世雄的建议,他支持投资公司继续炒作日元和日本股市,至少还能玩大半年时间。

    彭海涛则汇报说,京城和特区的两家大酒店已经全部进入内装修,特区这边速度稍稍快些,他马上就要开始进入两头跑的阶段,保证酒店早日开业。

    许四海觉得纽约玫瑰酒店的总经理就不错,建议把他调到京城去当新店的总经理,他是外国人有些事情反倒容易处理。

    一直在暗中收购商业铺面的王桂松倒是很安静,到现在还没露馅,这点许四海很满意,要他做一枚暗子继续潜伏下去。

    最后轮到和许四海关系不大的银行业。

    林天佑说最近香江本土银行业很不安分,小道消息满天飞,一会是这家银行资金困难,一会又是哪家银行爆出巨亏,搞得人心惶惶,市民都开始把存款往是实力雄厚的外资银行转移。

    这是许四海最想要的局面!

    乱世才能出英豪!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许四海低声说:“盯住这些消息,有机会咱也搀和一脚!”

    “明白!”

    这不是机会就来了吗,林天佑高兴的握紧了拳头!

    许四海既然到了香江,少不得还要和他那几个狐朋狗友见个面。

    兰桂坊;酒吧;包厢内,霍大少;邹一帆;顾生水都在。

    霍大少还说许四海请客该是很难的的,是不是旧金山硅谷的电脑公司又赚大钱了?

    “不是,我在日元升值过程中炒日元赚了点钱。”

    邹一帆:“什么,你去炒日元了,赚了多少?”

    “小赚三个亿。”

    顾生水还追问是港币还是美金,话一出口他自己就反悔了。“应该就是三个亿的美金,一定是的!”

    许四海笑笑算是承认了。

    霍大少心里颇为感慨,你说许老四一个玩古董的,他怎么对经济这么熟悉,上回他炒香江股指期货一下子就赚了30多个亿的港币,堪称惊奇!

    没想到他这次又悄悄的去日本炒日元升值,又是15个亿的港币,他怎么这么能赚钱?

    为啥不带上自己,赚了钱也好在老爹面前显摆显摆,省得他老是骂自己是个只会花钱的纨绔。

    “老四,咱们都是好兄弟,你有这么好的赚钱机会,怎么不和我们说一声,有钱大家赚吗!”

    邹一帆也说就是,太不够义气了。
三百六十二 香江雅集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