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四 周旋在纽约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黑便士为世界第一枚公开发行的邮票,原本计划发型于1840年元旦,因为准备不足后改为五一这天,实际为五月六号才正式发行。

    老实说黑便士邮票发行的数量真不少,但当时的人谁又能想到这种小纸片还能收藏,还会值大价钱?

    到现在留下的并不多,就算是有也残破不全。

    所以它也是世界级珍邮。

    这套四方联黑便士和《独立宣言》,许四海是不准备明天拿出来给哈里看,省得他又要买走。

    再看林奇市孤老头子老杰克白送自己的三箱子古董,许四海抽出巨然和尚;和李成的山水画,他乐的哈哈大笑。

    国宝级的藏品,竟然是白捡来的,他做梦都想不到,这下可以对徐邦达启功两位有所交代了。

    下午闲的没事,魏光明吵着要去练枪,许四海让酒店派人送他去,吃晚饭再把他接回来,他自己则走到东河岸边去散散步。

    许四海向南边走了没多远,也就是走出酒店停车场的范围,他还看到有个台阶可以走到东河的河滩上。

    河滩上有大片松软的细沙,轻轻的浪花拍打着岸边,他很有兴趣的走下去看看。

    走到河滩上,许四海还脚下用力踩了踩试试松软,居然还很结实,完全可以承受一个人的重量。

    这下他放心了,还在河滩上伸胳膊伸腿,比划了好一会拳脚,感觉身上热了浑身筋骨松快舒坦。

    这才开始真正的散步。

    走了没几步,许四海就看到河滩上有个小小的硬币,拿起来看是1930年代的10美分,这让许四海兴趣大增,他又把异能打开,看看能捡到啥宝贝。

    又走了百十米,许四海还找到一块1789年代的西班牙双柱银元,别看它年纪老,但这种银元在天朝也有流行,倒是并不稀奇。

    有了两次小小的收获,许四海兴趣倍增,他越发想要捡到点啥,最好能把他买房子的前捞回来点。

    再不济;也要把他今天在安思远这里花掉的50万美金给捞回来!

    奔着这个念头,许四海在河滩上走了很长时间,期间捡到过好几个不值钱的美分硬币。

    终于,异能连续提示两次有珍宝,他看了顿时气的大骂起来。

    原来异能提示的是河里沉船,这让他怎么搞,下河去摸还是请打捞船过来?

    异能在提醒有宝,许四海听了越发气恼,但异能一再提醒,许四海就觉得有点不对味了。

    四下里看了下,河滩上也没啥啊,等他再看到河岸上的石头砌的墙壁,异能再次提醒有宝。

    “玛德,原来宝是在这里!”

    原来刚才异能连续两声提示有宝,是说两处有宝,而不是一件事提醒两次。

    既然河岸有宝,许四海自然要仔细的看,一块一块砖头看。

    等他看到某一块石块,异能再提示有宝。

    这会许四海站着细细的想了下,是说石块是宝,还是石块后边有宝?

    他首先用凑近了看了下异能提示的这块石块,看到石块四周有松动的迹象,随即用腰上的钥匙插进缝隙,上下微微一撬,石块居然松动了。

    四下里挖,再上下左右撬动,很快就把石块给挖出来。

    再往里边一看,居然有个灰黑色的小盒,他心中大喜,赶紧把小盒取出来,并把原来的石块在推进去!

    再细致的看小盒,盒子浑身上下沾满了黢黑的淤泥,入手并不重,许四海估计盒子里不会有金条类的压手货。

    在还算干净的河水里清洗下,许四海这才看到盒子还是银质的,只有搭扣没有锁。

    许四海再回到原来下河滩的台阶,坐下后在衣服上擦干了水,点上一支完短支万宝路,美美的开始寻宝。

    盒子里是啥,就在此一举了!

    “吧嗒”银盒上的搭扣被打开,许四海在轻轻的推开盒盖,里边被没啥珠光宝气,但许四海却笑了。

    他笑得很开心,咧开嘴在无声的大笑!
三百五十四 周旋在纽约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