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 自西向东的自驾游 六(2/2)
作者:河虾油爆

    厢式车过了哈德逊河隧道,许四海自己也迷路了,他只能下车扬招一辆出租车请他带路,到曼哈顿中城区东河岸边的玫瑰酒店。

    到了地方,许四海还看了下此地新开张没几个月的玫瑰酒店。

    这是一处四层的花岗岩老楼,看上去很古朴,就濒临东河,河岸的围栏边就是宾馆的停车场。现在刚好是下午,已经有国内的旅游团返回旅馆。

    许四海暗道彭海涛挑的这家宾馆至少外形地段还是很不错的。

    走进大堂,许四海报出自己的姓名,大堂前台大洋马小姐马上尊敬的不得了,还说两个房间早就给准备好了。

    许四海:“找几个人,帮我把东西搬到房间。”

    没一会酒店经理也出来了,他看到许四海直接就是一鞠躬,忙前忙后的张罗着把搬东西。

    等到几块化石搬出来,店经理还问许四海化石是收来的还是自己采集的?

    “当然是自己采集的!”

    说这话的时候,许四海真心有点自得。

    酒店经理大拍马屁,夸许四海好运气,这种珍品都能碰到,这运气好的都有些逆天了!

    许四海还吩咐店经理,帮他找个会做相框的,把这些化石都装潢下,方便他带回旧金山的大别墅。

    “好的,我这就去办!”

    这位可是老板的老板,远在香江的老板早就打电话通知过,一定要好好伺候,将来公司在美国的五星级大酒店就全指望这位拨款。

    等经理返回,许四海还要了杯咖啡,要经理坐下一起聊聊酒店的事。

    根据经理所说,许四海了解到这家酒店现在共有客房202间,其中200间为客房,2间为专供许四海入住豪华房。当然他不在时候也是要租出去的。

    酒店基本以内地来的参观团为主,吃住行游一条龙服务,所有的收入全都被公司拿下。

    许四海:“厨房有没有中餐?”

    “目前还没有!”

    “这必须要有,我们要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许四海语重心肠的对经理说,酒店要雇佣两个中餐厨师,先让客人吃上两天汉堡披萨,碎牛肉的肉饼也可以,再做些猪脚,猪耳朵,猪胃牛胃给游客吃,他们一定会喜欢!

    经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披萨汉堡碎牛肉这些都是快餐很便宜的,至于猪脚猪耳朵这边都没人吃,想要直接去屠宰场拿估计一分钱都不需要。

    这位大老板,简直太抠了,不过也只有这种人才能但当上大老板。

    许四海:“一切都要以成本来考虑!”

    在问过美国其他分店,经理说洛杉矶已经有了,这是为了配合看好莱坞,旧金山的正在筹备中,拉斯维加斯正在物色房子。

    许四海:“还要和免税商店联系,这些游客去他们的店里,我们要收回扣!”

    “OK!”店经理眼前霍然开朗。

    许四海在联系了纽约佳士得,得知拍卖会还有一星期才开拍,他这才知道自己来得早了,拍卖公司还问了许四海的住址,说是要把拍卖图录给他送来。

    这一个星期该怎么办?

    许四海想到找哈里聊聊,这位可是洛克菲勒家族的后裔,他接触到的都是富贵公子,或许可以请他帮个忙,找人看看两块二战德国勋章是啥级别的东西。

    还有就是几次没碰上的大藏家安思远,也是可以拜访下的,这位可是专门收藏天朝古董的大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