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一 扬州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早上,柳家吃三虾面,这可把许四海给乐坏了!

    三虾面就用河虾的虾子;虾仁;虾脑来做面浇头。

    虾子使用端午前后的带籽河虾,买回来后小心的把虾籽剥离,再用小火炒干水分,这样就能使虾籽的香味成倍增加。

    虾仁,虾脑则是用最新鲜的河虾当场剥离虾仁虾脑,当场烹制出来要的就是个新鲜!

    面是干拌面,在浇上三虾,味道那是打耳光都舍不得放。

    过去许四海只不过是听师傅说起过,这次算是尝到味道了。

    太棒了,简直鲜的没话说。

    许四海还讨好的说:“以后还来!”

    丈母娘高兴极了,连说就是要常来看看他们,不给儿女们吃给谁吃啊?

    饭后柳眉柳雨两姐妹在闺房里说着体己话,一干爷们则继续在堂屋里喝茶。

    此时柳青云还拿来一捆卷轴送给许四海,说这是扬州特产,八怪的画,每人一副一共八幅,算是给新女婿的见面礼。

    已经找人看过了,都是八怪的真迹。

    成套的扬州八怪画作,这可是一份重的不能在重的重礼!

    许四海赶紧起身道谢,当他瞄到姐夫吴国强,他还把这捆卷轴推到吴国强的面前,要他先挑上几幅。

    哪知吴国强却说:“我是党员,不喜欢这些老古董!”

    这算什么话?

    难道党员就不能搞收藏?

    也没听那条纪律这样写过哇。

    刘青云要许四海别管他,这家伙就是个书呆子,满脑子想要教出好学生,其他都不在意。

    原来是书呆子,许四海也就计较,笑眯眯的把八幅画给手下。

    没一会附近的街坊来串门,串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看看柳家很帅很有钱的新女婿。

    柳青云还给邻居们介绍,自己这个小女婿爱好收藏,谁家有啥古画;官窑瓷器,玉器;红木家具,都可以拿来卖给他。

    没有的话,还请帮个忙给亲戚朋友宣传下,有好东西尽管拿来。

    许四海还见人就敬烟,嘴里说多多帮忙。

    扬州在古代一直就是海盐的聚集地,有很多盐商汇聚于此。这些没有政治地位的豪富,只能在吃喝享受上下功夫,所以扬州还是有不少好东西的。

    比方说著名的扬州八怪,玉器,漆器,盐商家里的红木家具,这都是扬州的特产!

    柳眉柳雨两姐妹体己话说好了,俩人还笑眯眯的走出闺房,加入到堂屋的闲话中。

    柳大双随即说他在美国时因为要挑选实验室的地址,还特意了解过沿海城市,特区是个新兴城市很不错的,将来或许还点发展前途。

    “可不是,我们就看重这一点才去的!”柳眉也说出了底线。

    “大姐想的没错!”许四海作为一个穿越者,他对特区今后的发展了然于心,“关于特区我也有几句话要说。”

    许四海说道:特区背靠香江,现在已经是国家的一个对外的窗口,有很多香江老板已经把企业从香江迁移到特区,也有还多内地的小老板在特区创业。

    特区的前途无比灿烂,特区的发展辉煌轰动!

三百四十一 扬州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