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四 双姝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柏晋冀看到许四海喝过酒了,还责怪他怎么和赵艳华搅合到一起了,人家可是有婆家的,闹出事来谁也帮不上。

    “树欲静而风不止,这是送上门的。”许四海的酒显然还没醒。

    柏老大大骂许四海,送上门的还有啥好货,这女人就不是啥好鸟,存心把你往歪路上带。

    说完柏晋冀还出门打了一盆水,让许四海洗把脸清醒清醒。被凉水一激,许四海很快就清醒过来。

    “千万别在这上头栽跟头,不然我会瞧不起你的!”

    “明白,我保证!”

    随后柏晋冀介绍来意。他已经调离昌平县,被调到朝阳去了。

    “太好了!”许四海马上大叫起来:“兄弟必能祝你一臂之力!”

    随后俩人嘀嘀咕咕的说了好长时间,柏晋冀是昂着头,挺着胸离开的!

    等下午柳雨下班,她还带了一个大箱子回来,还说是他俩哥哥邮寄给他的。

    这边许四海在摘菜,柳雨在看信,没一会这小妞没来由的生气了。

    她又大骂“杀头滴,你又在骗我!”

    说完许四海的耳朵就被拧成个麻花,许四海疼的吃呲牙咧嘴,“怎么回事,我耳朵快掉了!”

    “大骗子!”柳雨把手上的信扔给许四海。

    看了信,许四海笑了。

    信是在旧金山的柳大双柳小双写来的,告诉妹妹她男朋友就是自己老板,妹妹就是将来的老板娘。

    还要“老板娘”多多照应云云。随信还送来一箱子礼物,要妹妹随意享用,钱不是问题。

    柳雨板着脸,一拍桌子,像个法官似的在审问许四海,问他还有多少事情在瞒着她。“勒麻麻滴,老娘都给你睡了你还对我藏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你对得起我吗?”

    “我坦白,一定坦白!”

    许四海说了他在赵斌的家化厂;老三的建筑公司;水泥厂,李成儒的服装厂等,都有自己的股份。

    另外自己在香江还有一套海景房,在美国还有一家芝麻大的小企业。

    “说,为啥要瞒着我?”

    “主要是怕你说我是财迷,怕你跑了。其实我开厂子最终还是为了收古董,没钱岁也不会白给你古董。”

    “下回再不许瞒着我!”

    “是是!”许四海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不住的点头。“以后这些股份都归你管理。”

    对于这点柳雨坚决反对,她说自己根本就不懂做生意,接手说不定还会搞砸了。再说还没结婚,一切产权都属于许四海,她无权过问。

    许四海嘴上说可惜,心里却非常满意。

    他满意的不是柳雨拒绝接手股份管理,这点钱许四海还没看上,他满意的是柳雨知书达理,知道那些是她该干的,那些是她现在不能干的!

    还有一封信是柳雨的父亲来的,看信里的内容柳雨过年时已经和家里提过恋爱的事,现在许四海的老丈人要他画一幅画,写一个条幅,邮寄过去给他看看。

    这让许四海稍稍有点压力。

    小两口重新和好,一起在东厢房做饭。
三百二十四 双姝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