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四 霍大少的美国行 八(1/2)
作者:河虾油爆
    而许四海在接受约翰卡森采访时说的:“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这句话,也在世界各地被传颂。

    所谓美利坚的富饶,安全,这些幻相全都被戳破,数不清的美国外交家打电报回来,告诉国务院自己国家被嘲讽,形象都快崩塌了!

    这些嘲讽美国的国家中,尤以老毛子为首的华约国家为主,在他们的电视台,许四海第一次客房里的歹徒,第二次总统套房的弹孔被反复播放。

    更绝的是,老毛子的大使还在电视上说,欢迎许四海到毛子国去旅游,那边绝对不会有种族歧视,就没有“枪击每一天!”

    杰克逊再发表声明,很多歌星纷纷出言谴责这种暴行。

    我大灯塔国竟然被老毛子嘲讽,国务卿舒尔茨看了各地发来的报告鼻子都快气歪了。

    目前正是天朝和美国蜜月时期,两国共同对付入侵阿富汗的老毛子,现在出了这档子事,这是戳朋友的眼睛吗?

    还要不要搞全球战略了?

    查!

    这是总统在下令。

    差!

    中情局也在调查。

    国务院额也在派人你调查。

    可惜插了好几天,愣是啥结果都没查出来。

    至于第一次就被许四海打晕的那个三K党暴徒,不过是个最低成的小虾米,他也是被人电话联系的。

    再加上天朝大使馆三天两头打电话催问调查结果,都快把舒尔茨的脑袋搞晕了。

    “怎么样才能平息天朝许的怒火?”舒尔茨问手下。

    有个手下看过许四海那场《今夜秀》,他知道许四海喜欢收藏,他建议不入送几件好东西给天朝许,或许就能让他宽宽心。

    “要是能把他哄回国,事情不就了了吗?”

    美国国务院的人在筹集古董,而特意被叫来的版权律师淡路健一也把事情办好了,他还跑到华盛顿的天朝大使馆向许四海做汇报。

    淡路报告说,卖给唐—亨利的曲子售价300万美金,卖给布莱恩—亚当斯的曲子为500万美元。

    此外还有索尼音乐给的版税600万,其他电台电视台给的专利费300万,钱都基本转给东亚投资的岗仓不凡,给他做投资去了。

    许四海:“很好,你给我带句话,日元最近还会有大动作,要他盯紧了。做好了你们全都大富大贵!”

    “嗨!”

    淡路一个立正,恭恭敬敬的答应下来。

    再返回客房,等候在那里的霍大少看到许四海脸上笑眯眯的,就知道他又占了便宜了。因为版权律师来了吗,不就是谈版权的事情。

    “又赚了多少?”

    “让我算算。一个300一个500,还有个600,再加上个300,应该是1700百万美金。”

    “这么多?”

    霍大少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他还说在香江的歌星没那个这么富有的,许四海怎么会赚这么多?

    “老哥,香江才屁大点地方,又有多大的市场,我这些歌曲那都是面向全球的,收入自然不能和香江这些小地方相比。”

    霍大少又哀叹,许四海随便写点就是几百万美金,还有人抢着要。在香江做实业一年也挣不了1700美金,还是娱乐业挣钱呐!

    许四海第一次卖歌曲给谷村旧司很便宜,而这次为啥这么贵?

    当初不是没名气吗,只能便宜。现在今时不同往事,许四海的曲子出名了,价格自然大不一样!
三百十四 霍大少的美国行 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