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二 霍大少的美国行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回到宾馆,霍大少抑制不住激动心情,他直接给顾生水挂电话,“嗨,你这次没来格莱美,可以说是吃大亏了!”

    顾生水此时尚在特区管理服装厂,听了顿时一头雾水。“怎么回事,出啥不起的大事?”

    随后霍大少就把许四海在格莱美奖大出风头的事,给添油加醋详细说了,足足说了有十几分钟,而顾生水竟然也听得津津有味。

    听完了顾生水还大叫许四海这小子太不地道了,有这么大本事也不通知我们一声,不然大家一起去纽约给他助助威多好。

    霍大少:“就是!”

    说着说着俩人就说的歪楼了,顾生水还说有了这种好兄弟,今后泡小明星小嫩模就方便多了,只要让许四海随便写一首歌,这不就成了?

    连泡小明星必须的买房子,买首饰都能省了!

    “可不是!”

    霍大少这才想起还有这些潜在点好处,简直太棒了!

    江湖救急,这才是真兄弟!

    等霍大少再给照顾父亲的邹一帆打电话,他听后直接要霍给许四海传话,要他回来时必须要从香江过,还要给他准备一首美女唱的歌,不然他决不会方过许四海!

    挂了电话,霍大少顿觉自己才是那个最笨的,其他俩狐朋狗友马上想到要充分利用许四海的创作才能,而自己呢,还要靠他们的提醒才明白过来。

    他还自责:“我怎么这么老实啊,太不划算了!”

    晚上,心情大好的霍大少还电话预约了一个“外卖”,舒舒服服的享用了一晚上。

    还是在外旅游好啊,简直神仙过得日子!

    第二天,布莱恩—亚当斯抱着忐忑的心情敲开了许四海的客房大门,本来许四海是想拒绝的,但他听说来者是加拿大的布莱恩,马上又变得热情起来,将布莱恩迎入客房。

    略略寒暄几句,布莱恩直入话题。

    “许,我很崇拜你的才华,尤其是昨晚上您学的《远航》,我觉得这首歌最合适的人其实是我,可惜您已经把这首歌卖给唐—亨利。

    这次来是想请您为我量身打造写一首歌,为此要我付出任何代价我都愿意。”

    说完布莱恩两手合十:“拜托,请不要拒绝,我是带着十二分的诚意来的。”

    “好吧,我答应你的请求!”

    “谢谢!”布莱恩高兴的都快蹦起来了。

    只要天朝许答应为自己写歌,那大红大紫指日可待!

    红了之后广告代言,宣传出镜就会滚滚而来,失去的那点碎银子很块就会翻无数倍挣回来!

    看客房里也没吉他,许四海还电话小野,在索尼这边借了个排练室。俩人当即开车过去。

    许四海花了半天时间,给布莱恩—亚当斯写了一首《一切为了你》。

    这是91年的电影《罗宾汉》主题歌,在美国霸榜15周,在英国霸榜高达 17周,还成了经典。

    布莱恩得了新歌开心的不得了,还约定具体价钱和许四海的版权律师详谈。

    又一天,NBC电视台派车来接许四海,参加《今夜秀》的采访。

    《今夜秀》这个节目可是有年头了,1950年代就开始创办,一直延续到现在,将来还会被延续下去。

三百十二 霍大少的美国行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