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十一 霍大少的美国行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颁奖礼之后还有格莱美组织的大型酒会,地点就在许四海入住的华尔道夫酒店,这也是娱乐圈社交的一件大事!

    在这里明星可以互相熟悉,也可以聊些内部的话题,有贼心的还可以约一约女明星。此地更是搭讪实力大款的好机会。

    霍大少是许四海的朋友,他也外快得以参加。

    满屋子星光闪烁,不是光溜溜的后背,就是白花花的胸脯,简直晃花了霍大少的眼睛。他尽管端着酒杯,可咽下去的口水已经让他肚子鼓鼓的。

    他不得不承认,欧美女人太豪放了,太雄壮了!

    大宴会厅的一角,组委会负责人还在和许四海道歉,并保证这种不愉快的事情以后绝对不会发生!

    许四海也很大度,笑称这都是些臭虫,藏的还很深,每到你不在意的时候就会跳出来咬你一口。

    “没错,就是这样的!”约翰卡森也笑着附和,“许,能否到我的今夜秀做客,我非常期待。”

    “荣幸之至!”

    俩人还约好了,三天后派车来接,估计要拍摄一整天时间。

    这边散了,许四海又被杰克逊拉进他们的小圈子。

    许四海看了下,这个圈子有杰克逊;莱昂纳尔----里奇;惠特尼—休斯顿,唐—亨利;芭芭拉—史翠珊,这都是当下美国歌坛实力派的唱将。

    杰克逊大赞许四海在台上说得好,那些怀有种族歧视的家伙,就该被放在大都会博物馆的展台上去展览!

    这个圈子大嗓门,还引起某些仇视有色皮肤者的不满。

    许四海担心霍大少一个人会有孤独感,哪知他已经和一位穿露背装的靓妹相谈甚欢,自己也就没去打搅他们。

    “许;你好。”一个光着大凶的妹子走过来,还和许四海碰了一杯。

    这是酒会,碰一杯也很正常,大家互相熟悉下而已。

    但这位女星随后的话却让许四海吃惊不小:“许,我买了一张水床,有没有兴趣我们一起试试?”

    我草,这是反过来约炮啊,真够豪放的!

    许四海看了下眼前的女星,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他婉言谢绝说自己这几天的日程都被排满了,实在是没空。

    女星那个还不愿意放弃,要和许四海一起去卫生间,要让他爽一把。

    “不方便。”许四海赶紧开溜。

    许四海刚刚摆脱女歌星的纠缠,又被男歌星给缠上,好些人都哀求许四海能为他写一首歌,只要许四海答应价格随便开!

    还有的想要约徐许四海一吃饭,一起喝咖啡的不计其数。

    “许;你好。”许四海又被拦住了。

    来人自称环球唱片公司的,想和许四海约个时间好好谈谈。

    可惜这位话还没说完,许四海就被不知从那儿冒出来的小野拉走了。

    小野:“许已经和我们订好了下一张唱片,这里没你们啥事!”

    开玩笑,索尼音乐下一张唱片全指望许四海了,这要是被拉走了还怎么玩?

    许四海和女歌星调调情,约个炮啥的,小野一概不会过问。和男歌星谈两句,就算为他写一首歌也没啥。

    可就是不能和其他唱片公司的人有半句交流!

    这是小野今天的底线!

    酒会过半,有个喝的醉醺醺的男歌星凑到许四海身边,请他当场写一首歌。

    有认识醉鬼的的还说:“费迪南,写歌要有情绪,现在怎么行,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也有心怀嫉妒的,希望许四海能当场出丑,也出言说天朝许是个很聪明的人,他的每一首曲子都是很棒很棒的,现在写一首应该没问题。

    更有说:“写吧,写个曲子纪念下这场盛会!”

三百十一 霍大少的美国行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