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八 霍大少的美国行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霍大少的派头真大,他居然把饭店预定在纽约最有名的华尔道夫酒店。

    这家店可是以专门接待各国政要为主的大酒店!

    入住的可以说非富即贵!

    该店还帮霍大少预定了两张格莱美颁奖礼的门票,而且座位还挺靠前的。

    俩人各自开了个房间休息,等到晚上许四海先是电话联系了索尼音乐在纽约的分部,通报下自己已经到了,在让他们通知下小野江飞,好让他们派车来接自己。

    随后还电话了程逸飞,约他到华尔道夫酒店一起吃晚饭。

    程逸飞非常高兴许四海约他一起吃饭,说自己一个人待在纽约都快被逼疯了,好像找人聊聊。

    另外就是大大的表扬了下许四海赚钱的能力,他已经听双胞胎说过了,最近许四海已经成了阔佬,刚好可以宰他一刀!

    随后许四海去了霍大少的房间,还和他说了等会要宴请一位画家。

    “此人是个潜力股,已经举杯全部大师级的水平,目前正在蛰伏阶段,说不定那天就一飞冲天!”

    霍大少眼睛盯着许四海看了会,问出的多少钱才能买下一副画。

    许四海想了想说,给多了不划算给少了画家又不高兴,不如你给他一张三万美金的支票,让他看着给。

    “这样最好了!”霍大少对许四海在艺术品上的眼光还是绝对信任的。

    晚上,华尔道夫奢华的餐厅,霍大少在桌位上等着,许四海则在餐厅大门口等候程逸飞的到来。

    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三分钟,程逸飞拿着一个大号的纸包来了。

    程逸飞还说上次许四海送给他的工笔兰竹图绝对漂亮,他很喜欢,就挂在画室每天欣赏,“好高雅的!”

    “过奖了老兄”许四海带着程逸飞走进餐厅:“介绍个有钱的公子哥给你认识,是个人品极好的大哥。”

    “谢谢!”

    程逸飞知道这是许四海在为自己做推介,他心里很感激。

    画家这个行业,必须要有强有力的人来帮忙做宣传吹捧,再加上自己确实有能力,这样才能打出名气。

    许四海带着程逸飞还没走到座位,霍大少早早就起身迎接,还主动伸手:“欢迎程先生。”

    这份放低姿态的尊重让程逸飞心情大好,他马上就把霍大少也引为知己。

    三杯酒下肚,大家都互相熟悉起来。

    程逸飞还把带来的纸包打开,里边是两幅55厘米的油画。原本这两幅画都是送给许四海的,但多了个霍大少每人一副也能凑合。

    霍大少看了下这两幅画。一幅画的都是江南小镇的风景,画面上有石头的拱桥;河驳岸;临水人家,还有小桥流水。另外一幅为草地树林。

    “程先生画的真不错,绝对是大师级水平!”

    霍大少开始卖力的吹捧,不要钱的好话滚滚而出,说的程逸飞心花怒放。当即分送俩人各一副,许四海拿的就是树林这幅画。

三百零八 霍大少的美国行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